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12 父子之战
1.“倩儿……”姜世离心里默念,仅仅这一瞬间,他又好像回到了从前,却被周遭的厮杀声再拉回现世。姜世离的性格所致,出去的话又怎么能反悔,这让这些死去的教徒怎么办?有些时候,他也已经是骑虎难下。
2.“不必多言。”他转过身,不忍让自己的孩子看到自己软弱的那面。既然魔界强者当道,那就让他们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强。说罢,就准备与自己儿子大战。
3.除非万不得已,云凡都不想和自己的父亲兵戎相见的。他很无奈,但又无可奈何。云凡望着姜世离的背影,想多些什么却又不知从何说起。历经这么多事,云凡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却发现很多时候他又不得不去做,他不明白为什么,正如很多人不明白活着是为什么一般
4.姜世离身旁的戾枭看到主人挥手命令,便冲向他们三人。看到戾枭飞入空中,从嘴里喷出类似雷击的光芒,这样也好,云凡不用与自己的父亲真正对打。姜世离依旧背对着他们,这一刻,他的心乱了。
5.戾枭飞舞在空中,不断盘旋,不断向他们喷出雷击般的火焰,像阴间的地狱火。本想依靠防御法术抵挡这火焰,却没想到竟然没用。可这戾枭又一直在空中,不肯下来,三人暂时不知如何应对,只能来回奔跑,等待时机。
6.龙幽一直望着天上的戾枭,好像想起小时龙溟曾告诉过他一些关于戾枭的事情,只是暂时想不起来。回过神却发现戾枭所处的位置正是破绽所在,这时云凡正好望着龙幽,两人一路走好,早已默契。
7.龙幽向上虚击,将枪放于地上。云凡踏步奔来站在枪上,依靠龙幽枪的回旋,飞上天空,直冲向戾枭。用手中的武器,灌入法力,狠狠的刺向戾枭的后背。戾枭由于受到致命的伤害,无助的哀鸣着,从天而降。

第113 魔翳
1.戾枭从天而降,直接进入神魔之井的封印处,产生剧烈的爆炸。云凡他们却未料到,无心之举却打开了神魔之井的封印,随着封印的解封。深不见底的封印处魔烟翻滚,电闪雷鸣。忽然在众人的惊愕下,飘出许多魔烟之魂。
2.魔烟之魂出了封印处便化为人形,夜叉族的摄政王魔翳以及众多夜叉族的军队飘在空中。望着剑台上的几人,魔翳一声令下,夜叉士兵将四人围在圈内。魔翳站在空中狂笑不止。
3.姜世离听这声音想不到竟然是二十多年前已死枯木的声音,魔翳也不作隐瞒。当年的枯木不过是他在人界的傀儡之身。二十年前,他怂恿姜世离去夺取伏羲剑也罢,今日也罢,都是为了打开神魔之井。好让夜叉族来到人世。
4.龙幽看到魔翳十分意外,他忽然有点明白魔翳这几十年所作是为何。但他不能容忍魔翳私带大军来到人界,夜叉大军本是只有夜叉王才可以调动的军队。如今他这调动,难道是想串夺他哥哥的王位?说罢,举出夜叉王令牌,命令所有士兵全部返回。夜叉士兵看到龙幽亮出的令牌,加上容貌确实是夜叉的幽煞皇子。有的甚至当年在幽煞军队呆过。可是如今终于离开魔界,终于离开干枯之地。一时之间,他们犹豫起来,不知如何作罢。
5.怕是因为龙幽的身份引起大家的顾虑。魔翳质问龙幽,他可曾想过夜叉族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他们两兄弟,一个一去不回,一个在得到神农鼎,水灵珠以及女娲之人的时候却并没有回到夜叉族。而他,魔翳足足几十年都在为夜叉族而努力,去寻求,去改变。只是方法不同罢了。
6.说到此,龙幽反而不知如何应答。
7.魔翳看着龙幽身边的小蛮,轻蔑的笑道。小蛮姑娘大概不知道,这修复水脉之事,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以女娲族人血祭便可修复。
8“住口!”龙幽大怒,小蛮站在龙幽身旁,抬头看向龙幽愤怒的表情,原来龙幽是夜叉的王子,他一直不肯告诉自己。对于龙幽来说不仅仅是因为他害怕将自己的身份告诉小蛮,小蛮就不再理他。而是这个方法,他宁愿一直隐瞒下去。祭都的情况,一行人都感同身受,只是他没想到会是用小蛮来献祭才能解决祭都的水脉。
9.他作为皇子,本应为人民付出一切。可是,他还是舍不得,宁愿这个秘密永远留在自己的心里,不再言语。自己最敬爱的哥哥为了修复水脉,抛弃了爱人,抛弃了王位,孤独一生,都只是为夜叉的希望,他明明可以将小蛮带回祭都,可是,他做不到。无论如何,他都做不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