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65 凌波如烟逝
1.小蛮进入禁洞就不停呼唤凌波姐姐,可喊了很久她都没有出现。这寒石冰壁内全是小蛮的回声,也没见到凌波的声音。过了良久凌波才在众人身后隐隐约约出现。形成人影的时间相对于平常的鬼魂来说,要慢的多,或许这么多年的等待,灵力快消失了吧。
2.她一出现,就着急的询问是否有龙溟的消息了,云凡走上前,将在“神降秘境”拾到的珠花递给了凌波。足以看出龙溟多年虽然未曾回来过,可凌波的信物他一直带在身上,直到死。
3.望着手中的珠花,凌波二字依然那么清晰,往日思绪如泉涌般流出。脑海快速飘过很多往日的在一起的记忆,第一次他吻她时候的心跳、第一次他牵住她手的幸福、第一次他将她抱入怀里的温暖……
4.今生未能两相守,来世枝花两相迎。有些东西,今生有缘无份,只能期望来生还能相遇。抓不住的遗憾就像鬼魂般,一直缠绕,夜夜伴随。
5.凌波忍不住的哽咽起来,两痕泪水顺着脸庞滑落,晶莹的泪珠如水晶心一般,滴滴答答,支离破碎。
6.“那么多年了,我的灵力也已耗尽。我知道,我也很块就会消失了。”
“我只是一直担心……担心不能守住和他的承诺。好怕有朝一日他回到这里,而我却早已不在。”
“这许下的诺言,我终是守不住了……”还未讲完,人已满是泪痕。只可惜她无法再继续等待他的到来,至今她都仍相信,他还会回来看他。
她的身影也慢慢的开始消失了,不管是否还有遗憾,不管如何舍不得,她最终还是没法等到他。
7.“他是个守诺的人,即使到死他都想着要回来找你……”龙幽知道,龙溟一向是个守诺的人,只是他背负的太多,有些东西,并都能随着由自己而去选择。
凌波这才停下消失,努力的凝聚即将化为烟波的身影,抬头看向这声音的方向,仿佛再见到龙溟般,她仿佛看到龙幽身后那人正朝着她走来。那人的身影,像是久未体会到的阳光,慢慢靠近她,像曾经那样温柔的抱住他,搂着她,在她耳边轻语。就任由泪水掉落,就任听着他对她讲起曾经往事,就任凭他将自己搂在怀里……她忽然觉得释然了很多,泪水虽流,却甜蜜了许多,好像藏着幸福的味道。
8.“你很像他……好好守住你爱的人吧。我相信是你的话一定会守住的。”凌波终于还是要离开了,她相信这个与龙溟相似的年轻人,能好好的珍惜属于自己的那份情感,不要像他与她这般,至死,都未能再见一面。
好好保护你爱的人吧。或许龙溟也想说吧,托她的口,告诉这个自己亲爱的弟弟。
9.这份解脱,或许是三人的解脱吧。兄弟间的羁绊,情人间的难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