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41 亲密接触
1.原本几人准备次日就出发回蜀山,却见到皇宫门口的门卫处来了一个人,在苦苦哀求。于是龙幽前去询问。
2.原来在哀求的男子请求加入讨伐魔兽的军队,因为他的弟弟被抓走了。守城的门卫不肯答应,打怪兽可以,但是打魔兽,这不是去送死吗?
3.守卫看到龙幽来后,立刻尊敬的喊声殿下。原来魔兽准备攻打祭都,而这男子的弟弟被魔兽给掳走。作为祭都的殿下,当仁不让决定前去支援。
4.找到讨伐部队的将军后几人到达城门外的神魔之井。正当几人说话之际,突然地面震动,什么都无法看见,再次醒来时,雨柔和云凡已经不知所踪了。原来,一些魔力比较低的生物会在地上留个陷阱,像是龙幽传送大法一样,可以作比较近距离的传送。估计云凡和雨柔不小心踏入这陷阱,应该在不远处。不用担心。
5.当雨柔与云凡缓缓行来时,云凡担心的问雨柔有没有事情,两人靠的很近,很近。鼻尖之间不过一尺。两人默默相望,良久良久。(好吧,是我我没按对话)正当我以为要发生一些少儿不宜事情之时。雨柔羞涩的…………羞涩的…………羞涩的…………

羞涩的转身了,云凡反而不好意思起来,他一直道歉,表示他不是故意的……(我凌乱了)
6.两人决定前往前面寻找其他人,顺着神魔之井的路应该不难寻到。

注:这个是支线任务,只不过这个支线任务做的不错,不像一堆支线任务不是跑腿就是打杂。所以还是记录下来。目前就这任务和当初小蛮为海棠送酒给一贫的任务比较好外,其它支线都是渣渣(我基本都完成了)。这个任务在全屏黑时,会给你三个选择。

1.雨柔。2.小蛮 3.龙幽
(1.爱情)(2.夺妻)(3.搞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