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52 龙幽之怒

1.龙幽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准备将枪拔出。已经失去往日对这把枪的热爱,如今,这枪对于他来说,是哥哥留给他最重要的东西。想到当日龙溟为了水灵珠到达这里,与魔兽同归于尽,只可惜却连尸骨都没有留下,许是被这畜生吃掉了吧。
2.龙幽将枪缓缓拔出,每把一寸,心就痛一下,就这样慢慢的将枪拔出,早已泪流满面。却哪料当枪拔出之时,原本毫无声息的魔兽(骨蛇)却突然复活。难道当年龙溟知道自己无法战胜它,恐其再害人,只好用生命为代价,依靠十字妖槊来将它封印在此?想到这里,龙幽满腔悲伤化为怒火,扑向这只魔兽。
3.雨柔和小蛮看到魔兽突然复活,立刻跑到前面来。龙幽阻止其它人加入战斗,他想一个人去,为哥哥报仇!可是这个连他哥哥都无法战胜的魔兽,怎么可能让失去理智的龙幽去白白送死。其它人不由分说也加入了战斗。
4.从狂风寨出来后,不管碰到多少魔兽,不管碰到怎样的险境。都没有这样强烈的一定要狠狠揍魔兽的想法。总是很平淡的杀掉,拾取宝物,然后前行。直到这里,第一次那么强烈的想杀掉一只魔兽。或许是被龙幽的情感所触动到了,明白此时此刻,这只魔兽对他的意义。眼前的这只蜈蚣魔兽不仅是杀兄仇人,也是他和哥哥当年的约定。他说过,他总有一天会战胜龙溟取得这把枪。
5.今天,他要战胜哥哥,取得这把十字妖槊。
6.魔兽被众人的怒火压在那里打,直到快剩几丝血丝的时候,大家都停了手,不管魔兽打他们多少下,他们都不还手。因为这最后一击必须是龙幽。时间流逝,每个人都在等待着龙幽那饱含怒火的一击。
7.看着龙幽使出最强绝学“罗渊枷魂判”将魔兽击毙时,每个人都觉得非常兴奋、非常泄气。只有龙幽,一个人呆呆站在那里,不言语。

8.龙溟这一生似乎从未为自己而活过,从前为了夜叉族,他艰辛的背负起带领大家的重肩。之后,他为了族人的存亡,甘愿放弃荣华富贵,甘愿抛弃自己所爱之人,孤独的一个人踏入人界,没有人可以抱怨。一个人背负起这一切。为族人而生,为族人而死。
8.众人相互沉默,谁都不知怎么开口。魔兽死后,地上掉落了一块护符,龙幽知道那是什么,悲伤的将它拣起,看了很久很久。如果没有小蛮好奇的询问,他或许就会忍不住的落下泪水……
9.“没什么……路还长着呢。”他将它收在怀里,不想讲些什么,就这样朝着未来的路上踏步而去。
10.那个护符,它的名字是“夜叉王令牌”。

外:
1.昨晚被这段事情虐的无法入睡,可惜烟又抽完。
2.其实很多感动都要自己抓住,比如龙溟,连脸都未露过,就这样被他触动。
3.有时候未见的人,反而可以想象很多,去感受,去体会他的想法。
4.有些朋友说这仙剑5没有感动或者如何,我不想作评价。因为我没玩完,但是,很多细小的感动是要自己去感受。如果本身是奔着结局而去,匆匆看到结局,却发现路上风景秀丽,从未看的到?从未感受的到?好与不好,不过一字之差。
5.大概被这段虐了,我胡言乱语了。(继续去平息情绪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