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69 初见姜世离
1.姜世离正在运功帮血手疗伤,云凡又百口莫辩,总不能说自己是从二十年后来的,是蜀山弟子,这相当与搞乱了历史。可这三人他又认得一些,又不能让他们伤害自己的父亲,让他很是苦恼。
2.到达的一个有共三行人,左边的是折剑山庄,为首的人曾经也见过,是一直跟着欧阳惠的那个大管家,欧阳斌。中间那人更是不敢忘记,皇甫卓大叔,在开封时还多亏了他的照顾,也才有今日。右边为首那人虽然不认识,不过从他手下喊他的称呼,便可知道这人是四大世家最为富有的上官家掌门人。听说当年覆光顶一战,他受伤不治身亡,才由其妻子玉娇红(上官夫人)代为掌门。
3.还未回想,只好应战,轻松的将三大世家的门人及首领打败后,三人又联手,云凡无奈只好再次应战。却不小心将上官掌门给重伤到,(上官家十分倒霉,儿子被抢了媳妇,老爹还被云凡打死……真是欠了云凡八辈子的债了。)皇甫卓实在没想到,经过这么多年的围剿。姜世离座下的八大尊者,死的死,伤的伤,竟然还留有这般身手的绝世高手。大丈夫能伸能屈,好汉不吃眼前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皇甫卓提议等蜀山来了再作定议,将负重伤的上官掌门扶着回去。云凡也没赶紧杀决,楞在原地。他其实挺想解释下的,可是又不知从何说起。
4.姜世离正好此刻运功完毕,负伤的血手突然就像获得了新生般,毫无受伤过的痕迹。不知是运功过多还是如何,身形有些摇晃,为怕让血手看见,用手捂住即将咳嗽出来的嘴。血手谦卑的向姜世离请罪,他知道,又是他害得主上真元大伤。他一路追随主上这么久,一直深得主上的关爱,他才能活得今天,这生命,是主上的,他永生永世都不会忘。
5.姜世离可没功夫和血手玩什么俗套,他可不喜欢拘泥于这小节。回身看这刚帮他挡四大世家的人,虽然他可没怕过什么四大世家,可还是要感谢这小伙子。
6.云凡见到姜世离,心里百感交集,眼前的人原来就是他的父亲。他从未见面的父亲,只从母亲口里听过传奇般的父亲。他从小渴望得到父爱的父亲。他从小就有想过他父亲是什么样的人,各种各样,但是都不及眼前这父亲,也不知道为何,只是觉得。正如姜世离口中所说:“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觉得和你在一起,莫名的亲近,像是亲人”这种感觉暖暖的,血脉继承,莫名的共鸣。
7.姜世离其实也是有疑惑的,只是当下情景,容不得他多想。他自小以来只知道蚩尤后裔只剩他这一脉,没料到竟然在这覆光顶上还有残存的蚩尤后裔。他却没料到,眼前这人竟是他从未谋面的亲生儿子。
8.云凡很想喊声爹,可又不能喊出来。顾及太多,只能称眼前的魔君为姜教主。这一声,听的令人有几分心碎。相认又不敢认,敢人又不能认的感觉。怕是没有多少人比云凡了解了。
9.姜世离仰天大笑,也不知道他多想了还是如何,就是觉得这小兄弟很神秘,很亲近,很喜欢。不过眼下可没这时间畅谈一番,还是先解决眼下形势,然后再与这小兄弟好好细谈一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