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01 世界的王!
(声明下,我脑补太多了,大爆炸时,三人昏迷过去的。按着自己脑补的剧情他们是没昏迷的,不过影响不大吧。)
1.听云凡说欧阳倩离世的消息,姜世离并没有像云凡那般,他只是沉默,沉默的看着眼前这个与自己同有蚩尤血印的儿子。向来笑傲世间的他,只有在欧阳倩的面前才会显得温柔,他这一生,再回头观望,却发现自己欠了倩儿太多。
2.这时,净天教的教徒上来禀报,丹丘门,昆仑派已被剿灭。云凡不明,再回过身时,发现小蛮与龙幽不知所踪。莫非他刚刚过于悲痛,忘记周遭所发生的事情。
3.“爹……这……”云凡疑惑的看向姜世离。姜世离仰天大笑,“不必多想,跟我去偏殿。”说罢,跟着前来的教徒往偏殿踏去。云凡也只好前去。路过正殿门外,发现莫名的出现一大批净天教教徒,仿佛从天而降。
4.还未进到偏殿,已传来教徒们高呼的声音:“主上万岁,洪福齐天”“驰骋江湖,一统天下”云凡推开偏殿的门,里面坐落着很多净天教的成员,血手也在内。姜世离向云凡招手,示意来到他的身旁。
5.待云凡走到姜世离身旁时,姜世离大笑:“诸位,多年未见啊”,只见立刻底下传来高呼主上万岁的声音。血手站在右旁,欲言即止:“主上……”他不明,一听主上解封再度降世,这些平日里躲藏不知何处的人,又突然冒了出来,血手看向云凡,不知道云凡听到等下他父亲宣布的事宜时候,云凡会不会难以接受,毕竟自己曾答应过云凡,只要救出主上……
6.姜世离一挥手,底下立刻安静下来。他隆重的向大家介绍自己身边的这位少年,这个少年给予了净天教重新的希望,这个少年解救了净天教的教主,这个少年便是他——姜世离的儿子!说罢,他得意的大笑起来。
7.他让云凡坐入原本是他的位置。云凡不明自己的父亲想要做何,可又不能顶撞自己的父亲,无奈坐下。
8.姜世离朝底下挥手,环视一圈,在场的大都是自己二十年前的一些追随者,长老,以及新晋的精英教徒。这一刻,他似乎等的很久了。他一脸正经的对底下的追随者们呼喊道
“也许你们过去一直在问:我们魔族人为何要偷摸苟活于人界?我们魔族人为何要让人类践踏欺凌?我们就不能有自己的地盘吗?
现在我告诉你们,我们会有自己的世界。并且,时机就在当下!我会以这伏羲剑打开人魔两界的封印,之后,拿下整个魔界!届时我们振臂一呼,魔界大军从神魔之井源源而出……届时我们将征服人界,一统天下!”姜世离得意的狂笑起来。
底下的追随者们又再次高呼“征服人界,一统天下!”“踏平四家,剿平蜀山!”
9.“而你!”姜世离指向坐在位置上的云凡。“就是整个世界的王!哈哈哈……”底下的追随者们立刻再次高呼“王!”“王!”云凡坐在那里,看向父亲的背影,不知如何作答,他对什么世界的王没有任何兴趣,他只想过简简单单的生活,雨柔和他都不希望父亲再起杀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