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Ⅷ 开封疑案,瘟疫其为瘴毒

1.有朋友说我玩那么快,其实我玩的很慢拉.都是跟着主线走.我是中午12点拿到货才开始玩的,比起一些同学,我觉得我的速度很慢,而且我每个NPC基本都对话.还算认真.目前支线就我上面提到的2个任务.而之前剧透神马都没看=.=.
2.距离上次更新期间都在走迷宫,也没什么太大剧情.
3.离开葬石岗后终于到达开封,开封境内竟无一人,只有捕快和衙门.后来得知原来赶上瘟疫,而小山贼很快就和捕快吵闹一起,原来是哑巴的夫人是唯一一个没有去城外隔离的人.
4.雨柔看完后,确认为中毒.事后得知,原是一只似白马的魔兽(冰鳞)侵入开封而未遂,下的毒.(事实如何还在调查).小山贼自告奋勇,决定前去丹枫谷调查.
5.前面提到的那位黑眼罩大酷哥夏孤临在城中却遇见一女子.女子见到他时喊了两个字:长离.孤临仿佛身躯一震,立刻前去搂住倒在地上的女子.这女子应该是林未央吧(个人猜测).个人挺期待他们的故事.
6.蜀山七圣第三位出场的便是凌音.没有之前看资料时候来的另人漂亮,无论2D还是3D,不是太吸引人.相比草谷的萝莉可爱型还有一贫的酒剑仙确实有点差了些.
7.其中有一些细节在青荷镇的黄石三怪我倒没提.其中一怪便是前面有提到过的酒肉童.另一怪便是夜闯唐府的那个丑到爆但自认天仙的镜什么姑(好吧,忘记了)另一位则是之前被小山贼耍过的,墨X师(又忘记了,囧)背着一个大笔筒.不管如何.这三位的形象和脾气倒也确实称的上怪.
8.现在我正在去丹枫谷调查水源之事.继续迷宫,已经到达冰鳞面前(刚死机了一次)


1.仙剑5这次技能个人觉得挺华丽挺不错的.
2.风景很美,尽管不能转视角,但还是中低效的设置情况下依然可以看的出景色优美.
3.城中一些商店可以买到一些技能书,只要达到该系的熟练度(使用该法系的次数越多,熟练度就涨了)就可以使用(比如雷系)
4.每个人的属性都不同.暂时的是雨柔仙术伤害基本是其它两位龙幽和云凡的两倍伤害.而云凡体力比较高,龙幽则是技能伤害比较大.
5.暂时没找到补 气 的方法.
6.丹枫谷的音乐优雅,风景甚美.非常好的迷宫地图.极其推荐.

Ⅸ.芳华凋零,物事人非
1.还记得前面我提到过哑巴的夫人吧,那女子暂叫"小猪",而冰鳞便是小白.小白从魔界而来,只为寻得小猪.小白还在幼年,也算是孩子.他有位很好的童年朋友,便是小猪.这次从魔界来开封,便是寻找小猪.谁知道被开封的捕快们打伤,跑到丹枫谷山洞外依靠泉水洗刷伤口.魔兽的血本身含有魔毒,顺从水流,进入开封,导致全城中毒.只需要取得小白的血,便可解毒.
2.小白不仅仅身体受了伤,心灵也受了严重的伤.小猪早已不是当年的小猪,应已投胎转世为人,骗小白进入陷阱导致小白受伤.小白想不明白,曾经为何那么好的朋友,如今却不认识自己,还要骗自己.却哪知芳华凋零,早已物事人非.魔界不过数日,人间却已百年.
3.尽管受到小猪的伤害,小白依然同意将血献出,好治小猪的病.雨柔取了部分的血,小白却还怕不够,要求多拿点血.此时,小白心中依然应还有小猪.却嘴里假装无情的说道:小猪不要我这个朋友了,我也以后不要认这个朋友了.可是谁都明白,它还是放不下.
4.小白的族长曾劝诫小白不要和人类作朋友,小白不信.却得到如此下惨.并不怪小猪,更不怪小白.只是时光如逝,情谊难追.
5.小白黯然的离开了人界,回到魔界.

1.以上只是我稍微修饰了下它们的故事。而其中的桥段里还包括凌音的出现,势要杀掉冰鳞(小白),仿佛记忆浮现,从仙1到仙5。永远出现的桥段就是,凡非我族类,必杀之的想法。这便是代表仙剑的保守一派的作法吧。凌音便是这一派的作法。而主角们,如天河、如云凡、如景天。他们则是自由派的作法。他们认为,魔道并非都是万恶,正道也并非不出败类。正与邪不过一念之间。神与魔也不过一字之差而已。
2.丹枫谷和冰鳞(水晶龙马)决战,它的大招华丽到爆,并且招魂幡技能解释翻译错误(此道具可以复活人)
3.与冰鳞战斗机器不好同学小心死机(主要是大招),上丹枫谷前记得去开封的药铺把技能书买了,并且补充好药。战斗中,土系的技能书<<狂沙突涌>>在雨柔双倍的仙术攻击里非常实用。每次大招过后,基本只有雨柔没被冰冻,可以选择解冰冻,如果没有道具了,记住保住大家的命。我用了2次全体加血的物品,为了撑过大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