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14 女娲之力
1.原来他这一生都比不过自己的哥哥,他转过身。看着小蛮,没有言语。小蛮忽然间明白了许多,龙幽一路走来一直都很疼爱她,尽管老是与自己顶嘴,但是每每关键时候,龙幽总是挺身而出,站在她的身前,保护她,爱护她。
2.有时候觉得龙幽确实挺讨厌的,但是如果没有龙幽,小蛮又觉得好孤单,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她忽然懂了。
3.魔翳冷笑,挥手让士兵围住龙幽。可毕竟是他们的皇子,夜叉士兵持着长枪,不敢上前。魔翳看到如此,唤身旁的贴身护法前去将龙幽抓住。两人如鬼魅般直接出现在龙幽身旁,用铁链将龙幽双手困主。
4.云凡看到龙幽受困,急忙赶去解围。原本派去抓住皇子的士兵立刻飞向云凡,阻止云凡去解救龙幽。对于皇子,他们不敢犯上。但是对于其它人,他们可没有顾及。
5.许是看到龙幽受到危难,小蛮情急之下突然失去直觉,慢慢漂浮在空中,光芒围绕在她的身上,下身化为女娲之体。身上仿佛有无穷的灵力瞬间爆发起来,将困住龙幽的护法及士兵全部击退。
6.龙幽回头望向小蛮,着急的奔回来抱住从空中掉落的小蛮,“小蛮,没事吧?”听到龙幽的呼唤,小蛮缓缓睁开双眼。轻轻的嗯了一声,然后站起来。对着魔翳直跺脚,她,一定要收拾掉魔翳!谁都不允许没经过她的同意将龙幽带走,谁都不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