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68 再遇毒影
1.云凡就不明白,这帮忙送信给这家伙,这家伙竟然还恩将仇报,早知道不帮忙送信,就这家伙终生孤老得了。
2.两人越接近覆光顶,四大世家的人越是多,想躲开都不易。不过真要打起来,下手也会轻许多,也不想伤了这些人。雨柔一路过来,一言不发,云凡却感觉很幸福,真希望这个他们两个人独处的机会就可以这样一路走下去,希望这条绝行天途的路能很长很长,长到可以走完一百年为止。
3.推开覆光顶的城门,穿过街道进到内殿,竟然看到毒影……这让云凡很是意外,二十年前的毒影样貌并没变多少,反而因为年轻皮肤更好了许多,更加美丽。毒影旁边的便是血手,这么多年,毒影只想跟着血手哥哥(非兄妹),不论血手去哪,毒影就去哪,纵然容貌尽失,她仍不停追随着。
4.二十年前的血手和现在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一样的忠心耿耿,一样的英武,只是那份霸气收敛了很多,多了许谦卑,这和站在他面前的主上大人有扯不开的关系。两人前方的正是净天教的教主,世称魔君的姜天离。那份意气风发,那份霸者的英雄气概,那份无畏,云凡竟然看的有些痴迷,想不到自己的亲生父亲会是这样一号人物,果然不愧为江湖最大魔头,想到这竟有点自豪起来,虽然是魔教……
5.姜天离面前围站了几排四大世家的弟子,姜天离仰天长笑,正派人士只会以多欺少,我还怕了不成?说罢,只轻轻抬起右手,仅一招就将这众弟子击倒在地,并且发觉血手那边有点支撑不住,右手抬起,只轻轻一挥就帮血手解了围。
6.可惜血手还是受了重伤,毒影看到这央求教主帮帮血手哥。血手担心眼前的情势,要是主上帮他治疗伤势肯定会废不少真元,这样万一那群正派人士过来,主上就会吃亏很多。自己宁死也不能拖累主上。姜世离只轻轻说了一句,当年他曾经说过要保护教中的兄弟姐妹,那他就会一直做到。也不管血手是否答应,就帮忙疗伤起来。毒影在一旁默默观望,担忧的看着血手哥……
7.就在此刻,四大世家的掌门赶来,见到云凡及雨柔两人,以为是魔教残党,不由纷说就拔剑刺了过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