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04 血债血偿
1.狂风寨通往猿啼峰的某处,姜世离站在那里,从血手口中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望着眼前这块墓碑,上面赫然写着。“慈母欧阳倩之墓”。姜世离轻抚过这块青石制作而成的墓碑,仿佛像二十年前轻滑过欧阳倩脸庞那般。
2.匆匆二十载,对于他姜世离来说不过弹指瞬间。昨日他还答应欧阳倩一定会来找她,今日却阴阳两隔。倩儿就这样一个人在这等他,足足等了那么多年。直到死,自己都未能赶来与他见上一面。
3.二十几年前,他带着欧阳倩离开折剑山庄,颠沛流离。好不容易建起净天教算是安慰起来,可自己平日却忙于教务,并没有太多时间陪着她。想到至此,也深深悔疚起来。他没想到,净天教如日中天之时,蜀山派联合四大世家将他逼入绝境,封印起来。他对倩儿的许诺,再也无法兑现。他人生第一个没有兑现的承诺。他一生最爱的人,就这样离他而去。
4.“蜀!山!派!”姜世离想到至此,仰天怒吼。“灭我净天教,害我妻儿分离……”他握紧拳头。“如今倩儿死了……还蛊惑我的儿子……我姜世离此生若不踏平蜀山,誓!不!为!魔!”
5.姜世离聚齐魔力,用力的砸向坟墓旁的山体,山体立刻因为巨大的冲击震动起来。
“血手!”姜世离吼道,血手见到主上呼唤他,立刻从隐匿之处现身。“你现在就率领部众会同玄火、幻月、鬼眼三部围困蜀山,并分出兵马不断骚扰各大门派吸引蜀山的注意力。”
血手立刻领会主上的意思,向姜世离告别,安排兵力部署。

第105 棋子
1.到达太清殿时,只见蜀山七圣都已在位。看到他们进来倒也没说些什么,云凡深感内疚,向师父等师叔师伯请罪。若非他任性一意孤行,就不会酿成如此大祸。想到二十年前的覆光顶,云凡完全懂得自己的错有多么的大。
2.一贫倒也没有责怪云凡,事已至此,责备又有何用?而且当日他们几人闯七星阵的时候,他们几人要是真想拦住,又怎么会拦不住。当下之急,是如何去解决。
3.人的一生,总会碰到许许多多的挫折,它可以让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变成一条没人理没人在乎的路边野狗,若是能抗过这打击,这挫折,才真正称的上顶天立的男人。
4.听到一贫如此教导自己,云凡似是明白了些,或许,这就是每个人应有的劫数,虽未能如自己所愿,但既然碰到,就该如何寻求逢生的机会。龙幽立刻将净天教三日内攻打蜀山的师叔几人,太武立刻打断,净天教攻打蜀山的举动及大致所为,他们都均以了解。让龙幽几人先行回去休息。
5.云凡听到这,心里内疚万分。他立刻想向师叔师伯们请求,他愿自己作为先锋,以赎他先前所造成的罪过。一贫不理会他,只让他们先行退下。至于如何安排,到时也会告诉他们。而且云凡因为那逆天阵修为尽失的事情,他们几人又不是不清楚,怎能让云凡乱来送死。
6.云凡几人出去后,一贫深深感到自责,自己没教好徒弟。太武觉得这事与一贫无关,无论如何他们几人已闯过这七星阵,论资质,论人品他们七人又何尝不知?青石倒觉得这件事情有些许蹊跷,从云凡上山以来,像是一盘棋局,云凡、雨柔、龙幽、小蛮不过都是棋子,按着那个人的棋招在一步一步走向今天的局面。谁都知道闯这七星阵,他们几人多多少少因为这些小辈份手下留情,放行他们过去的也并非没有,比如一直疼爱雨柔的草谷,铁笔的随性。这些就算不需要点明出来,他们这些人心里又不是不清楚。只是倒不清楚布这么大的一盘棋局的人会是谁。不过,青石相信,很快那个人就会现身。
7.还未讲完,门外传来弟子前来报道,说是唐家堡堡主求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