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00 魔君再现
1.随着云凡的一声怒吼,另一边的女娲血石突然光芒万丈,一道人影慢慢的从这光芒走出,小蛮和龙幽知道,那人应该就是姜世离,净天教的教主。
2.云凡痴呆的蹲在那里,任凭眼泪从脸庞落下,一言不发杵在原地。连自己的亲生父亲解印出来他都没有察觉到。
3.随着光芒消失,姜世离朝天大笑,他,姜世离终于再到人世了!龙幽和小蛮并没有未云凡的父亲解封感到一丝的高兴。小蛮看着云凡,心里不是滋味。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龙幽说还是让他一个人静一静。
4.姜世离审视周围,见到前方那少年额头上的血印似是明白了些。莫非是这人救了自己?看着旁边的两人,他询问后大概了解了事情的始末。原来这个少年救了自己,而且他还是欧阳倩和他生的儿子!!
5.姜世离拍向云凡的肩膀,云凡这才回神。看到姜世离,却不知该如何开口。毕竟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原本强忍的痛苦,都已忍不住。大概每个人看到自己的亲人,鼻子就忽然一红,委屈起来。
6.“爹。”云凡唤道,姜世离听到这声,心里非常高兴,想不到他二十年前被封,救他的真是他的亲生儿子。这是老天注定吗?他随即又笑起来,忽然想到倩儿,他赶紧问云凡,关于他娘的事情。
7.云凡将娘去世的事情告诉了姜世离,便告诉他,娘去世的时候依然觉得很幸福,雨柔也会觉得幸福吧?他想道,黯然的低下头。


1.还是不想草草的把结局写完,依然觉得有很多很多的情感可以描写。
2.总算把雨柔的死写出感觉了,不管是自己脑补还是如何,觉得这样自己就会好过些。因为这是我唯一的不满。
3.剩下的剧情其实不多了,但我写的话篇幅大概会多些,因为情感都在这里了。
4.下面大概会注重龙幽和小蛮了,还有一些其它人的感情,比如姜世离。
5.雨柔,安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