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07 修为大增
1.听到唐海的话,云凡按捺不住,向掌门请求他去迎战,还未等他说完,一贫便一掌过去。云凡立刻倒地不起,连抵抗的能力都没。
2.云凡因为逆天阵而丧失所有修为的事情其实七圣几人早就知道,只是未有点明,这孩子竟然因为犯下的过错想去送死,一贫很是懊恼,自己的徒弟竟然如此愚蠢之极。青石不知是疑惑还是如何,对云凡施展恢复之术,法术过后,站在一旁笑而不语。玉书也似是明白了些,道出祖师爷曾留下的一句口诀。
3.听到玉书念出的口诀,太武大为震撼,也朝云凡身上施展恢复术,大惊,果然。想不到当年祖师爷英明神武,料事如神,留下这口诀便是为今日所留。铁笔大为疑惑,完全不知几位师兄所言为何。草谷道出当年祖师爷也曾修为尽丧,留有恢复修为的方法。只要等这场战争结束,他们七圣为云凡运功,便可恢复所有法力,而且修为将会冲破从前,更上几层楼。
4.听到草谷这样说道,云凡大喜。只是等这战争结束,就算修为再高,又有何用。他自己犯下的错,他自己应当去解决,哪怕是与自己的亲生父亲而战,虽非他个人所愿,可也无可奈何。但太武觉得倘若七圣为他运功,姜世离若趁这机会攻上蜀山,蜀山难逃一劫。青石反而觉得,这个方法倒可一试。
5.姜世离取得伏羲剑,实力非同寻常。如果云凡修为恢复,正好能阻止姜世离,只是蜀山的机关最多只能撑两日。届时,就没有任何转机,只能赢不能输。否则蜀山和天下苍生将万劫不复。
6.云凡听到此,向各位师叔师伯发誓:定当解决此事,不负众人。七圣想到此,也不在多言什么。命他们几人到璇光殿等候,准备为云凡运功恢复其修为。

第108
1.未了避免运功被人所干扰,小蛮与龙幽奉命进行护法。于是七圣施展祖师爷留下的阵术,以七人之力,帮助打通云凡堵塞之处。
2.云凡盘腿坐在中间,凭借七圣缓缓传入的法力,慢慢打破自身的极限。口中不停念道太武告诉他的口诀。小蛮与龙幽站在门口,看着云凡额头上冒出的汗水,倒也替他着急。
3.仅仅数日之差,云凡接二连三的背负一些本不是应该他要背负的东西。雨柔之死对于他的打击还未结束,便要再度与父亲决一死战,也不知道云凡能否抗的下来。龙幽叹息。
4.一日之后,还未见效。小蛮在旁边小声的抱怨道:“怎么还不好,好饿……”龙幽再度闭起双眼,假装没有看到。“好饿!好饿!”小蛮小声的喊道,好像是在对龙幽说,龙幽只好无可奈何睁开双眼,让小蛮先出去吃点东西休息会。
5.小蛮嘟起小嘴,才不要呢!云凡一直这么努力,她也要与云凡一起努力,何况太武爷爷也是命他们在此护法,怎么能跑开。
6.龙幽无奈的耸肩,完全不知道这小丫头想什么意思。小蛮睁大双眼,望着龙幽,轻声问道:“臭龙幽,你饿不饿?”龙幽点头,不知道这小丫头葫芦里卖什么药。
7:小蛮从背后掏出一个包子放在龙幽眼前,晃来晃去。“诺,就剩厨房里拿来的两个包子,你一个我一个……”说完,又在他面前晃来晃去,似是调戏龙幽。龙幽被这丫头逗的笑了起来,想不到这丫头,原来是打这个主意。二话不说,拿过包子就吃了起来。任凭小蛮在旁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吃。
8.小蛮小声的问道:“好吃吗?”龙幽点头,倒也并非饥饿,只是觉得这丫头的包子就特别好吃些。不过忽然想起那次小蛮的包子,肚子好像莫名的又疼痛起来。莫非……“有毒?”龙幽作死状。
9.小蛮看到龙幽疼的捂住肚子,一脸着急的样子。她这次真的什么都没有放,是很普通很普通很平常的包子啊。看到小蛮着急的样子,龙幽捂着肚子小声的笑了起来。
10.“臭龙幽,臭色狼,再也不理你了。”小蛮跺脚喊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