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Ⅵ 怒斗上官雅,亲人皆平安
1.从神魔间隙出来后,遇见魔界守门圣兽,正和我们的龙幽僵持着.
2.自从看到龙幽的3D外型还有小蛮.忽然间觉得云凡和雨柔的3D就是坑爹的!!!!
3.龙幽单枪而立,谁与其争锋的画面绝对霸气.当守门圣兽看到云凡后,乖乖变回了石头.从前面的尿性以及现在的尿性来讲,云凡的来头绝对不小.
4.龙幽感激(礼貌性)的多谢他们出手,并答应带他们离开这个地方.
5.龙幽确实是典型的腹黑,闷骚,自恋型.我不得不把这3个词语拿出来.因为我实在太了解这类型的人了.小蛮的霸道和龙幽配合确实是绝配,龙幽称小蛮:小巧玲珑,娇蛮可爱.瞬间小蛮开心的不得了,但立刻回神要求龙幽解释自己的身份.龙幽温文尔雅,自称来自西域,世代从商,来往魔人两界(假)
6.经过小蛮和龙幽的一段贫嘴后,3人一行回到青荷镇.却遇见上官家,只因上官家的人说了句:也不回去照照镜子.龙幽爆发,决定痛打上官家.上官雅为了娶唐雨柔,把整个镇子都包围,就怕其它人来招亲.
7.龙幽的腹黑和毒舌的功力绝对比武功厉害.龙幽曾称上官家为:什么长相三流,武功二流,卑鄙一流.实在对龙幽的损人本事佩服的很..上官雅乃四大世家(估计有后续,而且我觉得这个上官雅肯定没娶到雨柔[这是必须的],之后,估计会入邪门歪道.估计也是惨淡收场.
8.痛打落水狗后,回到山寨,毒影和血手也算履行之前约定给了解药,然后用土灵珠离开了.其中并道出一个人名:姜世离.应该是云凡的父亲. 而且龙幽也似乎听过这个名字.看来只要揭开姜世离的迷,小山贼的身世必然会被揭露.尽管小山贼对这个名字毫无印象,毕竟他从小是和他母亲一起生活的.所以,以后应该会揭开.
9.阿黄自从被云凡收了后,在战斗中用了一次"御犬袭".只能说道:阿黄威武,阿黄荡漾.太厉害了,太华丽了,太牛逼了.神马猪脚都挡不住阿黄拉!

Ⅶ 招亲路,遥遥远.来历世,终揭晓
1.听闻唐家小姐招亲事情,寨里的兄弟们都跃跃试试,尽管都挺老,但儿女情长这种事是不分年龄的.少寨主(云凡)在被腹黑帝--龙幽的巧舌揭穿下,终于下决定去招亲,不为自己,只是不愿让雨柔落到那个趾高气扬的上官雅手里.
2.老爹是个随性的人,爽快的答应了云凡,并全力支持.但是二当家沉稳冷静,为了寨中兄弟考虑,不想去招惹四大世家.所以极力阻止.这时,龙幽和小蛮假意来道别.骗出云凡,让云凡趁这时赶紧去招亲.
3.小蛮去追毒影找土灵珠,龙幽好像喜欢上小蛮,决定护花一把,小蛮不肯.龙幽决定暗中保护.
4.云凡进了唐府,四大世家各字派人来主持这场婚礼.突然发现,配角们真的做的都比主角好.其中四位人物.其一,上官夫人,是那个上官白吃公子的娘,却长的妖娆万分.说是那白吃公子的妹妹都不过分.其二,欧阳惠,绝对是女王类型,短发,我发现我喜欢的女性角色竟然都是配角.悲哀.其三,皇甫叔,典型大叔级别,睿智,大叔控的人绝对不能放过.其四,皇甫叔旁边的随从,黑色眼罩蒙眼男,背后一顶大剑.虽然没说过一句话,但这人物实在酷到极致.另我想到伊利丹....
5.招亲有三道题目,其中道道就不多说,小说般情节.直到招亲结束,过程都很平淡.而且其中对话都另人感觉是在玩武侠.蜀山在里面的地位也不过是武林而已.虽然早猜到姚仙做的仙剑更注重武侠.但是还是有点不爽.
6.过了最后道题,上官白吃公子输了,上官夫人要求小山贼拿出点值钱聘礼.小山贼被上官夫人一顿挑衅后,取出娘亲遗留玉佩.谁知!!当场所有人震惊.
7.江湖拥有四大世家,而魔教的名字便是净天教(毒影和血手都属于净天教).而云凡的父亲姜世离是魔教头子.母亲则是四大世家欧阳家的二小姐,也是"女王"欧阳慧的姐姐.(有这么年轻的小姨真是爽啊......)欧阳家当家还是武林盟主,也是云凡的外公.姜世离当年也是被四大世家联手诛杀.
8.主线逐渐被揭露,身世也是,云凡被押往折断剑山庄(欧阳家),云凡以表自己清白,与魔教无关,决定前往.雨柔似乎在招亲的第三道题目上发现云凡竟然来了(第三道题目只有云凡才知道答案的题目..),偷跑出去,好像是追往云凡去了...
9.回头提下龙幽,两手摊开的动作实在另人喜欢.总结一句,龙幽是那种坏得可爱,贱得喜欢的类型.换句前几年的俗话讲,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越贱越爱的那种类型.

外:
1.前面提到的皇甫叔跟班,那个黑眼蒙罩男.名叫夏孤临. 应该曾经也是魔道人物.
第一次看到他的2D形象.我去啊!!!神马龙幽,神马云凡.哥只爱夏孤临了.太酷.太帅.
台词很少.但是太帅!我深深的迷住了.
2.云凡已经被证实是净天教少主.但是云凡不稀罕.
3.到乱石岗碰到毒影和血手,龙幽和雨柔也赶到.和血手正在大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