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91 花蝶难相恋
1.她也曾在梦里幻想过与云凡在那猿啼峰上过着神仙眷侣的日子,她为云凡织衣,云凡为她点灯,相守山峰云间月。可是,雨柔只能幻想。她的生命就像那山间的青铜古钟,每一日都在敲醒着她。每一日她想要向云凡吐露心事,心里那颗钟就响一次。不断的敲醒她,不能这样做,不能去爱一个人。
2.从前每次看到云凡眼里欲言即止神,她都很难过,不是她不懂得。只是当她离开这人世间,留下云凡一个人,独留这沧海云树间,对他实在太过不公平。这对于云凡来说,她太自私了。她唯有一个人去承受,默默的承受这份煎熬。
3.雨柔很矛盾,燃起的希望,忽然间熄灭。她好想与他能继续走下去。却又不忍心看到云凡那样迷茫,无助难过。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站出来,牺牲自己,成全姜世离。还是自私的要求他们让姜世离死去,让自己活下去。她不知道。
4.她转身离开,一路飞奔,眼泪不争气的流下,任凭云凡在背后呼唤,也未停止下脚步。她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5.也不知道走了多远,行了多久,醒来时,已在青荷镇,父亲在床边担忧的望着她。小翠从门外端来洗漱的水,放在支架上。看到雨柔醒来后,焦急的喊道:“小姐,你终于醒拉,老爷担心死你拉,这都昏迷两天两夜,要不是老爷听闻你去闯七宫,一直担心你,否则你一个人就在那林间………”好像知道自己说错了,赶紧打自己嘴巴,退到了一旁。
6.唐海什么话也没说,看着眼前自己最疼爱的女儿,摇头叹息。
7.这几天,雨柔做了一个很美很美的梦,每每想到,她都会笑起来。看着自己的父亲,她忽然间明白自己该怎么做了……


1.一路走来,基本我都未修改过剧情。只是最后的结局很多朋友都应知道,一些人物刻画少了些,所以请允许我稍微丰富些一些个人情感,当然剧情是不会变的。权当我脑补增加一些细节吧。
2.以上几节算是描写雨柔的一些情感,这样或许会让雨柔这个角色更丰富些吧,当然我的文笔不是很好,大家权当看看笑话就好。
3.其实林未央那段也罢,青木居那段也罢,我不再多提,我也经常在别人帖子里告诉剧情的理解,只是我这记录不能作感想,只能来记录事实。所以有些东西,我这里无法表达。胭诗紫君 写的非常不错。从小白开始,我只不过像很多细心去玩的玩家那样,去发现这其中的点点滴滴,也希望我们的文章,将我们的感动传递给大家。仅此而已
4.很荣幸及上了姚仙的微博,人人,以及贴吧的首页,谢谢吧友支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