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09 蜀山沦陷
(外,第108又忘记标标题了,罢了罢了)
1.蜀山门外,姜世离带着净天教各部众到达蜀山,血手忠心耿耿的跟在身后,一大批蒙面教徒站在后面,等待教主的命令。只要一声令下,他们定要蜀山沦为火海,以血当年覆光顶之仇。
2.云凡离开覆光顶的时候,路边有很多教徒,他们很多都没经历过二十年前的覆光顶之战,但他们很多都是那次战争留下来的孤儿。那次战斗,带走了他们很多人的亲人,父母,兄弟,朋友。无论黑亦是白,每个人都在为那次战争付出惨痛的代价。
3.姜世离看这蜀山风景靓丽,大门气派辉煌,想起二十年前的覆光顶,他的心又在次痛了起来。蜀山派!他要将这蜀山派变为覆光顶一样,只有恐怖,只有害怕,他要蜀山派血债血偿。左手紧紧的握着倩儿留下来的护符,他右手一挥,身后的血手及众多教徒便一拥而上。
4.飘在空中的尽是厮杀的声音,“以死保蜀山!”“剿平蜀山,血债血偿!”。姜世离望着眼前的景象,仰天大笑起来。今天,总算让他等到了。“哈哈哈哈……”
5.随着净天教杀上蜀山,蜀山百年漂浮于空中的山体震动起来。青石报告师兄掌门,蜀山机关已启动,现在姜世离破坏神摩之井的力量将传入山内,由山体承担。可是,这只能撑过半日。七圣念到此,加快了运功。太武闭眼,想不到蜀山尽有此劫难。吩咐青石将剑台与璇光殿的机关全部开启。可是一旦这两个机关开启,犹如困兽之牢,谁都将无法出去。
6.太武看来抱着必死的决心以度这蜀山打劫,青石也不再多言什么。
7.由于姜世离不断的破坏神魔之井,承受力量的蜀山不停的晃动起来。小蛮看到这有点害怕起来,龙幽按住小蛮的肩膀。轻声说:“不慌,我在。”小蛮听到这,慌乱害怕的心一下平静下来。好像龙幽在身边,就什么都不再害怕。她看着龙幽,一言不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