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74 欧阳英
1.想到这,云凡仿佛松了口气。原来自己还是姜世离的儿子。不知为何就是感觉开心许多。
回过神却发现欧阳倩已和那神秘人争执起来,神秘人几次改变口吻说教欧阳倩,可在自己女儿面前还是暴露了身份。
2.这人便是当今武林盟主欧阳英,折剑山庄庄主。不过云凡还是有些不相信,不过区区二十年,如今这位三十大几的中年人,怎么会在二十年后白发苍苍,坐在轮椅生活不能自理。是因为女儿的离去而伤神吗?
3.当年欧阳倩跟着姜世离,离开欧阳家。令欧阳家在江湖顿时颜面,甚至下达追杀欧阳倩的命令。可是在女儿危难之际,他还是控制不了自己,来救她。欧阳英决定在覆光顶这一战后,他会派人来接女儿回那折剑山庄,再寻改嫁也无妨。只是肚子里这孩子万万不能留,与姜世离更是不能再互相来往。
4.欧阳倩是爱姜世离的,姜世离如今生死未卜,自己能做的仅仅就是保留住这个儿子,死活都不同意,哪怕欧阳英悬起的手掌,她宁死都不肯。看到女儿如此固执,欧阳英极其伤心又愤怒,他都既往不咎了,为何这不孝女儿还是不肯回头。听到欧阳倩轻唤的一声:“爹”,他又是无可奈何,从小便就宠这孩子,可现在却走了这样的不归路。
5.或许听到欧阳英要打掉孩子,云凡和雨柔都急了。这……孩子千万不能打掉,打掉的话,云凡肯定立刻就魂飞魄散了,他劝解欧阳英。可这话在雨柔听起来,也有几分怪味,按平常来说,话也算在理,只是从云凡口里讲出,就是有点怪……当然,就算云凡不提,她也要提。
6.欧阳英看到旁人都在劝解,毕竟孩子是无辜的。他无可奈何,离去时道出了姜世离的结局。蜀山七圣这次下山并非是帮忙江湖铲除净天教,对于蜀山来说这些事情与他们无关。他们的目的是封印净天教的教主——姜世离。因姜世离乃蚩尤后人,魔族高贵的血统,加上这几年他做的一些不人道之事,怕这人留在世间祸害苍生,所以要将此人封印。尽管杀死肉身对于这七圣来说轻而易举,只是神魔两族,只要元神不灭,肉身即时被毁也可得重生。所以只能依靠三大神器以及七圣的伏魔阵,将这人封印在女娲血玉里,然后假以时日,姜世离的元神将会在女娲血玉里毁灭。
7.听到父亲这样讲,欧阳倩很是害怕。她害怕再也见不到姜世离了。云凡看到娘亲的忧心,不知如何安慰。欧阳倩决定赶回覆光顶,就算死,她也要与姜世离,永不分离!云凡听到这,立刻着急起来。他不能让母亲死去,并非为了未出生的自己。而是母亲,他看不得母亲如此难过。
8.他决定回覆光顶,救自己的父亲,他决不能让姜世离就这样被封印。尽管他知道历史里,姜世离是被封印的,青石当时亲口告诉他过。他现在做的决定也并非他爱自己的父亲,而是,他希望娘亲不要再像记忆里那样孤零零的一个人站在木桥上,望着云端处,一个人落泪,一个人等待。为了娘亲,他宁肯改变历史,为了娘亲,他要让姜世离活下来,哪怕有可能导致更多人的家庭支离破碎,他无法顾及那么多。这样对于他来说这一辈子最为重要的人,他看不得母亲这样。
9.他安慰欧阳倩,说他这就赶去覆光顶,救姜世离,并带他前来。希望欧阳夫人在这里耐心等待,等待姜世离的到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