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84 开阳宫幻墨仙境
1.离开摇光宫,小蛮直奔向开阳宫,铁笔叔叔一直很疼爱小蛮,应该不会太过于刁难他们吧?凌音姐姐的阵法还是差点让他们受了伤。
2.一进们,小蛮就扑了过去,摇着铁笔的下摆在那撒娇。铁笔也一改往常去逗这小丫头,直道他们看他新完成的作品。几人望向那挂在墙上巨大的墨画,有时也奇怪,铁笔背上的那把毛笔怎么那么大……倒也和墨甲师有异曲同工之妙。
3.几人看向那墨画时,突然又是一阵眩晕,再睁开眼时,云凡已在狂风寨。小蛮正准备踏向去苗疆,龙幽催促着他赶紧去唐家招亲。他一脸茫然,他这不是应该在铁笔的开阳宫吗?怎么会忽然到了这狂风寨,眼前的龙幽和小蛮好像失去记忆般,催促着他赶往青荷镇去招亲。难道闯七星阵和之前的记忆都是他的白日梦?
4.龙幽看小蛮已去苗疆,立刻追了过去。云凡也奔向青荷镇,去那唐家招亲。突然耳边传来一个声音,问他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会不会愿意留在这狂风寨里,做他的少当家,这样他就不会有如此多的烦恼。
5.讲完,声音就消失殆尽。云凡想了良久,回过身,朝山寨内走去。他决定还是要去相亲,他还是决定要去救雨柔,他决定还是要去救父亲,他决定还是要和龙幽小蛮相遇。只是去之前,他想回去看看老爹一眼。当年离开时,他吭都没吭一声就跑了,老爹肯定很是当心。这回,他回去告个别再去也好。
6.想到这,他回身走回寨内,谁知道!突然寨内出现很多魔物,他立刻拔剑出来。难道这些魔物想伤了老爹不成?可是他发现那些魔物都很傻,也好像没有敌意,只是一个尽的在那自言自语。一个站在鸡圈里名叫姚仙的包子,竟然非要塞给他一个签名。他不明白他要这签名干嘛用,有的魔物的名字还很奇怪,像是蝌蚪一样的字符,他根本看不懂,讲很多听不明白的话。那魔物告诉他,那叫英文。他还听到那些魔物什么减肥,什么便当,什么程序,完全糊里糊涂的。
7.转了半天还是没见到老爹和老马,二叔他们,也不知道跑去哪了。算了,还是先去招亲吧,以后再里见见老爹他们。出山寨没多远,采薇那丫头就急匆匆的跑来。云凡微笑的摸着丫头,告诉丫头,他要去做一件很伟大的事。然后转身,离开。
8.还没走出多远,又是一阵眩晕,再次挣开眼时,已经回到开阳宫内,其他人也都在。铁笔师叔说,这个幻境会把人带到他人生最重要的时刻……
9.可是有些东西是没法重来的,上天再给你一次机会总是虚妄,如果有那么多次重来,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生离死别。
10.说罢,铁笔转身,告示他们这关已过,不再理会他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