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71 血手忠心护主,再遇已过甘十载
1.一行人往净天暗道前去,临到暗道前,血手停了下来。他还是不放心主上,尽管他相信主上一定会没事,可就是放不下这个心。他想与主上并肩作战,哪怕要了他的命,他都肯。只是这样离开,他不能。倒不是怕这样有失身份,他不在乎世俗的看法。
2.有云凡和雨柔这两个神秘人,保护欧阳夫人应该会没事吧?血手思考着,望着自己亲爱的妹妹,他知道这么多年来,毒影一直跟随自己,无论他是人还是魔,无论他在魔界还是在这净天教,她都誓死追随。有她的话,应该会替他办好这件事吧?
3.血手希望他们三人护送夫人,他要回去帮主上。毒影听后立刻不答应,如果血手要去助主上,那她也要去。并非完全是为了主上,更多是因为眼前这个冷漠的男子。
4.血手冷漠的拒绝。如果他们两人都不在夫人身边,万一夫人出了什么差错,他怎么对得起主上的托付?他希望毒影能将这份托付好好的完成,他也只有相信毒影了。尽管旁边那两人看起来也能做到,但他还是不能放心,如果是毒影,一定可以。
5.毒影实在无奈,对于血手的请求,她从来都没办法拒绝。可是……
6.血手看着毒影,叹气。找到主上,我就立刻来与你们会面,相信我。血手只能这样说,然后离去。留下毒影一个人站在原地默默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任凭她的心在那粉碎。他总是那么冷漠,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何就这样放不下,这样愿意死心塌地的跟着他,听他的。


1.就是莫名的为这两对情侣悲伤起来。毒影为血手求教主,二十年后为血手的愿望而死,一生相随,默默无言。她其实只想和血手哥哥回到家乡看那夜色下的月影罢了,平平淡淡过那山间野林的生活罢了。
2.姜世离的转身,欧阳倩的回望。虽然没有支言片语,可却让人感觉那淡淡的悲伤,再联想起欧阳倩的身世,莫名的伤感起来。所以这几日才为之后雨柔那少了太多的感情渲染感到愤怒。
3.“我半生穿过枫叶,抖落白雪,只为来到你的面前。由你在我手心,塞一片春天,从此忘了时间,忘了世界,在你的眼里飞舞盘旋。开出只有我们开得见的玫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