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39 龙幽告白(大雾)
1.几行人回到屋后,商量下一步的打算。目前看来是去苗疆一趟,寻找水灵珠。小蛮想到见自己的师父,就害怕起来。师父曾经让他练习法术,她都没有认真。她决定现在好好临时抱下佛脚。把其他几人赶了出去。
2.龙幽、云凡、雨柔三人来到屋外,龙幽犹豫了一会,开口告诉他们两个人一些事情。
3.龙溟是夜叉族的陛下——夜叉王。当年去人界确实是为了解除这水源干旱的事情。而他,就是龙溟的弟弟,夜叉族的殿下。所以他能听的懂夜叉语。他并非有意隐瞒,只是怕事情说出来后,他们不肯认他做朋友。云凡不以为然,当年他被江湖人称作魔教少主。龙幽也都赶来赴死帮忙,认他这个兄弟。他肯定不会嫌弃龙幽啊。
4.雨柔很镇定的听完,反而让龙幽有些好奇。雨柔告诉龙幽,那时候龙幽因为吃了小蛮的包子,昏迷过去的时候,她和师父草谷就大概能猜测到龙幽是魔族的身份,只是怕引起慌乱就没有道出来。小蛮那个包子是抗魔药制作而成,难怪龙幽直接昏迷过去。至于云凡也吃了,只是觉得眩晕。有可能因为他是强大的蚩尤后人有关系。
5.只是雨柔觉得为什么他不肯告诉小蛮,不过想想后也明白了。龙幽应该是害怕,比失去最亲密朋友还要害怕的是什么?云凡傻乎乎的也没想过为什么龙幽不告诉小蛮,反正雨柔说什么,他就应什么。
6.不管殿下也好,魔君也罢。云凡觉得,只要是兄弟,管他天老王子又有何关系?两人说完还打闹起来。

第40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1.三人打闹一会后,就各自回屋休息了。云凡见小蛮一个人在屋外练习法术,就好奇的上去询问。
2.小蛮努力的一边练习法术,一边告诉云凡。
3.女娲后人里面拥有红色头发的,一般都是灵力强大的象征。她已十六岁了,从小她有外公保护,稍微长大后师父又很疼她。她一直都在依靠别人,经过这段时间和他们一起后,她觉得要靠自己,让自己变得强一些。好保护她所爱的人。
4.云凡安慰小蛮,告诉小蛮他认为小蛮已经很厉害了。小蛮一脸惆怅,三十年前,外婆也是她这般年纪的时候,就带领族人对抗水魔兽(当年对抗水魔兽的正是赵灵儿和李逍遥)。她的师父海棠夫人也很小就成为巫月神殿的掌门人。可是,她到现在什么都不是。她要变强!
5.讲完,就扭头努力练习,不理云凡。云凡不想自找没趣,只好回到屋内,休息一晚,明天准备回蜀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