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42 魔兽攻城
1.两人走到一处时候发现,一名魔族男子被法术所困,不过身体还好,并没有大碍。似是前面已经被人施法救过。
2.雨柔解开这法术,并照顾这个人。这人正是在皇宫门卫处一直苦苦哀求那人的弟弟。兄弟之情,不过生死间。死又何哀,为心中所重人而死,又有何惧。尽管这段故事很短,也没有浓重的描述,但是可以深深的感受到那个哥哥的心情。
3.就在此时,突然出现一头白毛大蜘蛛。它和云凡相对站立,谁也没有上前一步。云凡想起他曾经和一些魔兽对过话,决定试下。可惜这只魔兽好像听不懂,云凡自语,大概小白是马,吃草的,所以听的懂吧?而它看起来荤素不忌……
4.蜘蛛立刻恼怒起来,它说:老子不吃肉的!!!原来,它还是听的懂嘛。
5.蜘蛛介绍,它叫虞,是它们族的首领。它并没有绑架这个人,而是救了这个人。当年夜叉王救过他一命,所以它也不忍伤害夜叉的人。只是夜叉王心地善良,同情自己的敌人,不知道现在是生是死。(看来它知道龙溟的一些事)
6.云凡不解的问,既然你不忍伤害夜叉的人,还救他。那为什么要率族人攻打祭都。虞告诉云凡,并非他想攻打祭都。只是周围水源都枯竭,为了族人,为了生存,它也没有办法。
7.就在此刻,将军带着部队赶到,看到眼前这只魔兽,二话不说,直接施法弄死。可怜这只白毛蜘蛛,名字好听,出场还没三分钟,就这样领便当了。长的丑也有错吗?
8.云凡非常恼怒,为什么不听他解释就动手,云凡闷闷不乐的回了城。
9.魔兽也罢,魔族也罢,人类也罢。为什么不给之间相互解释的机会。
10.弟弟回到家,哥哥非常感谢这位将军,而且也化解了这次魔兽攻城的危机。将军谦虚的说道:“只是那首领好像之前也有受过重伤,所以才这么轻而易举。要感谢还是感谢那另位吧。”
11.云凡躲在屋内非常不开心,雨柔进来安慰。云凡将虞和他的对话告诉了雨柔,雨柔这时才明白为什么云凡一直不开心。

外 (这段可跳过。一些感言,与故事无关,只是引用了仙剑的世界观)
1.往往有时候,魔族入侵人界,有可能有其缘由。比如龙溟的到来。但人类却往往因为惧怕,所以不由不分说,便和魔族战斗起来。常年累积,人类自然认为魔族都为邪恶之物。因为惧怕而所不能交谈,因为惧怕所以认为都是错的、坏的。往往都是人类天生的毛病。
2.魔族或许也是同样,魔族原本和神族也都是属于一族,只不过神赢了,它就称为神。魔败了只能作为魔。神力使然,名字区别罢了。神灵往往也有下凡作乱,魔族也往往拯救苍生。正和邪又有何区别。
3.好比那位魔族将领,连魔兽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就一刀了解。只是因为异族,无法相溶,相解。
4.魔兽都属于妖,比较厉害一些修成人形的可称为魔,虽然比魔低阶一些。但也是六界之一。人类堪比妖族渺小,但认为万物世间,唯我独尊的人不在少数。妄自称仙的人也并没有。
妖妄想成为魔,人妄想成为神仙。都不过尔尔。
神与魔又何尝不想成为人类,短短一生多幸福。把握瞬间,才算活的精彩。否则活得再久,只是一人,又有何意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