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02 曾经沧海难为水
1.待众人离开后,云凡走向自己的父亲,他告诉姜世离他不想做这个所谓的王。姜世离不明,天下苍生,各各都想成王成皇,高高在上。他自己的儿子竟然跟他说不想做这个王?
2.云凡告诉姜世离,他救父亲出来,并没有想过当什么王,他只是尽到作为人子应当做的。他费了千辛万苦和牺牲才将父亲救出,不是要为了给这苍生再带来杀戮,只是想简简单单的生活,何况欧阳倩也不想姜世离将人间沦为战场,生灵涂炭。
3.姜世离大怒,自己眼前的儿子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他可曾想过,自己的娘是怎么死的?若非当年四大家和蜀山围攻覆光顶,他的倩儿,就根本不会死!是这些人害死倩儿,他如今心里只想报仇。当年他建净天教,是为了让魔族的人都有个生存之地,蜀山道士和四大家将他们逼入绝路,他只为自保。今日,这个仇一定要报,为了那些死在所谓的正义之士剑下的子民,那些失去亲人的子民。更重要的为了倩儿,无论如何他——姜世离必须报这个仇!
4.云凡摇头,娘亲死的死并非是被人害死,娘亲一直都受到狂风寨老爹他们照顾,生活一直很好。只是很想念姜世离。云凡不懂父亲为什么就是想要报仇,娘亲在他小的时候从小就教他冤冤相报何时了。
5.姜世离也不懂,族人被杀,丧妻之痛,眼前的儿子为何不明?他定当让天下人血债血还。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云凡要求姜世离归还三大神器,放了小蛮和龙幽。他日如果姜世离非要以天下为敌,他这个做儿子的,只能与父亲兵戎相见。
6.姜世离很是痛心,对于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欧阳倩,这个儿子已然是他唯一能去珍惜和保护的东西。可是这个儿子竟然……当年他率众上蜀山正是为那伏羲神剑,现在让他归还,万万不能。天道使然,一切都有命数。二十年后,神剑最终还是到他手上,这不正是老天要成他大业?他又怎么会归还。姜云凡无奈,只好拔出双刃,刺向姜世离,希望苍生在毁灭之前能够阻止,却未料到自己使出的招式有招无力。被姜世离轻而易举的化解。姜世离冷淡的告诉自己的儿子,因为逆天阵的缘故,云凡的修为早已尽失。就算他想阻止姜世离,也只能有心无力。
7.“你走吧……”姜世离甩袖,转身,不再理会他。

第103 魔世再降
1.云凡无奈,只好离开。在大殿门口遇见已在那等待的小蛮和龙幽,云凡着急的询问这些人有无伤害他们两人。小蛮赶紧摇头,因为救了他们的教主,所以这些人一直都挺照顾他们。可是想到雨柔姐姐……
2.龙幽立刻喝令住小蛮,小蛮仿佛知道自己说露了嘴,恐怕又提起云凡的事情。赶紧转移话题询问云凡与父亲相处的如何。
3.云凡只能叹息,当下之急是赶紧回蜀山向掌门及师父他们请罪,并且将净天教即将攻打四大家和蜀山的事情及布局告诉于掌门。而他因为修为尽失,已无法再御剑回蜀山,只能依靠龙幽的空间传送大法。
4.刚到达蜀山,便碰见二十年前曾有一面之缘的墨锐之。墨锐之告诉他们,掌门已在大清殿等候他们到来。由于魔教即将攻打蜀山,掌门已将大部分弟子遣送出蜀山,恐其丧生。而留下来的都是自愿与魔教对抗的。
5.云凡听到此,不知如何应答。这一切都是归咎于他,可他没想到后果会是这样严重。他只是……
6.墨锐之口气忽然转变,讥讽起姜云凡,为了一己私欲,负天下苍生于不顾。为了救自己的父亲,将导致多少人流离失所。墨锐之想到二十年前覆光顶那次大战,那么多师兄弟倒在他的身边,自己的师父死在自己的眼前,那种感觉岂是姜云凡能懂得?说罢,恼怒而去。
7.二十年前的覆光顶,处处哀嚎声不断,求救声不止,每个活下来的人都杀红了眼。被丢弃的儿童躲在废墟里哭泣,想到这,云凡不禁黯然起来。
8.龙幽轻拍自己这个生死之交的兄弟,还是先去上清殿,将魔教的具体事宜告诉掌门,再作定夺吧。他与小蛮都会陪着他,有罪一起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