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75 冲破伏魔阵
1.云凡安慰完自己的娘亲,立刻赶回覆光顶,心中默默祈祷姜世离没有事。雨柔看到云凡紧锁的眉头,心疼起来。云凡现在做的事虽然是在逆天,可是不管云凡做什么,她都能理解,她都会陪在他的身边。
2.还记得她曾经常吹过很多的曲子,周边人无人明白她的苦楚。只有子期先生了解她,誓为知己死,何况这人对于他来说比知己更为重要。
3.覆光顶那边四大世家大都已聚齐,除了夏侯林不知所踪,欧阳家的家主也还未到场。上官掌门讽刺这种场合作为武林盟主竟然没出现,肯定是找自己的女儿去了。欧阳斌身为欧阳管家,容不得别人说欧阳家不好,狠狠的回敬上官掌门。就算是上官掌门他还没资格评价欧阳家的家主。
4.皇甫卓立刻打了圆场,这种时刻,自己又怎么能内乱。一贫带领的七圣也都相继到达。姜世离站在正殿中间的平台上看这四大世家以及蜀山七圣倒也没有几分害怕,仰天长笑。等待这四人的到来。铁笔看着眼前的魔君极其愤怒,想当年,自己的师父便是死在这魔君的手下。今日,他定当解了这多年的遗憾。
5.大战一触即发,门外也忽然喧哗起来。血手带领的部众正在赶来,四大世家毕竟不可能是魔君的对手,不过能帮忙抵挡住这些魔教教徒倒也对这次大战有帮助。七人作法,容不得其他人来干扰。四大世家听到蜀山七圣的讲话后,立刻明白。以助七圣之力,封了这魔君,好让江湖太平。
6.七圣站在门前,只见一贫右手一挥,其它七圣便飞了过去,与姜世离展开一场世纪大战。

第76 封印
1.云凡赶到正殿时,门外已经死伤无数。他已管不了那么多,凭借高深的能力,迅速进了殿内。殿内七圣已经在布法阵,即将就要将魔君封印起来。看到这里,云凡楞了一下,他一下子想了很多,想到封印的结果,想到改变历史的结果。
2.姜世离一招将三大世家的人打败,他抬起头,看到站在殿门前的云凡,若有所思起。就是这一瞬的分神,姜世离原本用元神抵挡七圣的封印有了松动,就这样被七圣成功封印起来。或许没有云凡的出现,姜世离不一定会被封印起来,毕竟三大世家不停的骚扰他,他都能分神出来将他们打败。
3.云凡看到封印前姜世离望他的那一眼,他才明白,他是姜世离的儿子,就算自私,就算生灵涂炭,他也要救出自己的父亲。云凡拔出他的双剑朝那法阵的阵眼女娲血石砍去,可被神器强大的力量所反伤,两把武器也都支离破碎。雨柔不知道该怎么做,只能任凭云凡这样冲向法阵,她想帮忙,或者她想阻止,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只能担心云凡会不会伤了自己。
4.眼看七圣已经开始结印,再不上前就已来不及。云凡望见阵法上漂浮的伏羲剑,女娲娘娘曾说过,这把剑可砍世间万物。他不有多想,再次飞身过去。取到这把剑,扰乱了阵法。再倾尽全力,砍下阵眼的女娲血玉,希望凭借伏羲剑的神力,将女娲血玉砍碎,解放出姜世离。
5.那刻,光芒万丈,拼尽全力却没有砍碎女娲血石,只掉落一片碎片,刺眼的光芒覆盖了整个大殿。封印结束,云凡还是没有成功。姜世离还是被封印了。一贫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人,非常懊恼。这实在过于乱来,甚至可能会反伤致死自己。但是看云凡又不像魔教的邪恶之徒,他想问个究竟,问个理由出来。
6.看到一贫走向自己,被女娲血石反伤倒地的云凡赶紧爬了起来,拉着雨柔就往外跑。他可不敢跟自己的师父单挑,这不是纯粹找死吗?师父那么厉害,还是三十六技先跑为妙比较好。

第77 野猴子终究逃不过五指山
1.只是可惜没救出自己的父亲,云凡很是苦恼。母亲终究还是像记忆中那样病死,依旧还是会独自站在那桥前,望着云端处思念姜世离,眼里每次流露出的哀伤让云凡很是难过。
2.还未跑出覆光顶,一贫已经端着酒葫芦站在他们面前了。猴王再有本事,也逃脱不了如来佛的五指山。猴子一瞧自己的师父,顿时什么想法都没有了,只想怎么逃脱掉。使了几次诈,师父都不理他。无可奈何只好与师父一战。
3.猴王当年与如来佛斗法惨败,若非如来佛手下留情,猴王可能早已转世投胎。所以这场战斗若非一贫手下留情,眼前这只披着兽衣的野猴子也是毙命当场。一贫很疑惑,这野猴怎么也会我家剑法,尤其那天剑、万剑诀都是我的独门绝技。
4.云凡望着自己的师父,吱吱唔唔,不知如何回答。此刻突然听到一个中年男人呼喊的声音。:“有没有人,救救我的女儿啊……”一声绝望的呼唤,不停的传来。听到这个声音,雨柔尖叫起来,这声音,不就是他父亲唐海的声音?“爹……”雨柔应声赶去。
5.一贫也是疑惑,这覆光顶魔教之徒,早已非死即逃,怎么还会有人。云凡看到师父分神时机,直接逃开,追往雨柔那个方向。
6.一贫看着野猴子这般作为,倒也笑起来,拿起酒葫芦,喝口酒,再慢慢追。正好草谷从天而降,询问刚才那两人的事宜。一贫微笑,邀请草谷一起去前面一探究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