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62 黄石三怪
1.四人御剑而归,看到巫月神殿的人神色匆忙,小蛮上前询问怎么了?守卫说海棠夫人正在殿内等他们,有要事。小蛮赶紧和其它人到殿内去找海棠。海棠看到小蛮平安而归,心里松了口气,摸着小蛮的头,没事就好。
2.小蛮甜蜜蜜的很开心,只是不解大家神色紧张是为何。原来,他们去神降秘境后就来了三个长相奇怪的人。一个拎着一个巨大的榔头,长的又胖有高,满身肥肉。说话时候口水不停的从嘴边流下。另一人是个老头,戴着一个西洋眼镜,背上一个大笔筒,筒内还有一毛笔,只是比例大的太多。另一人是个女的,到处和人比长相,总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美的人,可是那五官都有些畸形了,再配上浓妆,实在令人想不明白有何自恋的。
3.这三个人自从来到神殿后,到处捣乱,本来大家正准备女娲祭典,被他们这一闹,更加疲惫不堪。他们扬言要找他徒弟,说他徒弟就在这里。
4.云凡听到海棠夫人的讲诉后,好像记起什么。不会是那几个人吧?就在这时,门外突然传来吵闹的声音,云凡他们赶紧奔了出去。果不其然,正是那黄石三怪。黄石三怪看到云凡,立刻跑向前来。黄石三怪老大——墨甲师说,他想了很久,一个师父可以收很多徒弟,那徒弟也可以有很多师父。所以他决定他们一起收他做徒弟,他是大师父,镜花姑是二师父,酒肉童是三师父。要是那蜀山老道也想做你的师父,也可以,他只能排第四。如果他要是觉得不行的话,也可以。打赢我们一个,就上升一个名词,打赢我们全部就让他做大师父。酒肉童流着口水附声他老大的话。
5.想到让一贫师父跑来这里和他们比武,实在有点不妥。龙幽突然觉得现在倒也不是坏事,反而说不定是好事。云凡立刻恼怒起来,他可不要这三个怪模怪样的人作师父,何况一贫也不答应啊。
6.龙幽赶紧解释,他的意思是,如果一贫来了,倒也可以和海棠见上一面。总好比两人心里牵挂对话,却一直没相见。小蛮听到这后,立刻拍声答应,外公知道海棠出事肯定就会立刻来的。龙幽继续讲他的想法,只要让一贫知道黄石三怪前来捣乱,他们几个人敌不过,海棠生命危险,一贫肯定会立刻跑来。
7.小蛮难得不与龙幽贫嘴,龙幽说什么,她就点头应什么。看来夫唱妇随有点模样了……

第63 大战黄石三怪
1.为了计划的顺利执行,他们几人不方便回到蜀山请一贫来。所以拜托雨柔的黑王跑一躺,一贫正在屋外喝酒,喝的兴起。忽然看到黑王跑来并带来求救信。看完后,一贫酒都不喝,立刻赶到苗疆巫月神殿前。却发现信里提到敌不过别人的几个小辈,一点儿事都没有,海棠更没有生命危险。一贫完全不明白这几个小鬼到底在搞什么。
2.海棠看到一贫到来,很是意外。望着一贫,虽然未语,也能感觉的到她此刻心情,她千思万念想念的人,梦里都会记起的人,今天终于站在她的面前了。一贫知道海棠在望着自己,可是这么多年,他都没有……一时之间,两人相互沉默的望着对方,仿佛千言万语皆在这默默的相互凝望中。
3.黄石三怪见蜀山老道到来,心里慌张起来。可是又是好面子的人,总得想办法找个台阶下。龙幽这腹黑王子又出起了馊主意,他说,让自己和云凡、雨柔对阵黄石三怪。只要战胜了,云凡三人立刻就拜他们为师,而且还可以自己各自挑一个徒弟。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做大师父,当然,如果败了,那黄石三怪就要认姜云凡为师了。
4.墨甲师想到之前遇见云凡也不过数月,那点三脚猫功夫,随随便便就轻松搞定了。再看另外女子,文弱的很,不像习武的人。至于这龙幽,看起来倒挺有气势的,不过和他们两个在一起,就算他厉害些,难道三个还打不过一个?而且这交易怎么看都挺划算的。
5.镜花姑看到龙幽这个大帅哥,心都快跳出来。能收帅哥做徒弟,实在太爽了。也答应了下来。傻乎乎的酒肉童只会喊道:“大师父,我要做大师父!”口水流的满地都是。
6.只是黄石三怪作梦也没想到,三日不见,刮目相看。今日的姜云凡早不是当年狂风寨的小山贼,三个人以惨败收场。旁边的一贫似乎看小孩子打斗也起了年少争斗之心,说想和他们三人切磋、切磋。
7.黄石三怪一听,拔腿就跑。各种借口都飘出来,别看酒肉童身躯肥胖,脑子简单。跑起来可不慢。见黄石三怪走后,云凡四人也是拔腿就跑,深怕一贫逮到他们狠狠的揍他们。
8.原本吵闹的地方突然一下安静下来,只留下海棠和一贫两人面面相觑。面对面凝望着,谁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空气都即将凝固,安静的气氛总需要有人打破。
一贫:“你……”
海棠:“你……”
两人都时喊出话来,又相继沉默。
9.其实也就一句,你还过的好吗?却谁都讲不出……或许千言万语太多,不知从何说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