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33 收获火灵珠
1.进入浴火之径,倒也没发现什么有趣的机关。云凡有些许的失望,点燃中间神坛四周的炉火,通往蚩尤坛的桥从岩浆底下冒出。
2.几人欲准备进入,忽然出现一团火焰,形似女子,实体为满身熔浆。背后另生一双巨大似手的羽翼。它是此地的守护圣灵——炎舞,为火灵。
3.大战几回后,轻松战败火灵。火灵才发现小蛮为女娲后裔,遂留下火灵珠离开了。
4.然而此刻,守门将领发现内有骚动,赶来后发现这四人,双方僵持之时。夜叉长老魔翳(也就是摄政王)赶来,化解了这场在所难免的战斗。并邀请他们进入内室进行详谈。
5.魔翳虽为摄政王,高高在上,却通情达理,和蔼可亲。云凡几人对他印象都颇不错,应该是个好人。内室为蚩尤坛。
6.相传上古时期,女娲为帮助人间永留人界。伏羲与蚩尤大战后,蚩尤为保族中人,率部到魔界,是为魔族。伏羲则回到神界,不再过问人间世事。(根据仙剑记载)所以魔族皆将蚩尤视为朝拜对象。
7.进入内室后,第一眼看到的便是神农鼎,果然真的流落到魔界的手上了。

第34 神农鼎(阿拉丁神灯及魔镜版)
1.魔翳在与四人交谈之后了解到,四人正是为这神农鼎而来,以及打探龙溟的消息。
2.魔翳也将事情始末告诉他们,神农鼎确实是十几年前龙溟从人间所取。手段卑劣也一直深为内疚,也有想过将神农鼎归还人间。只是夜叉一族水源断缺,唯有依靠神农鼎及水灵珠施展修复水脉之术,才能解救魔族。也是无奈之举。龙溟也正是夜叉王,当今陛下。可惜十几年前再去人间寻索水灵珠,至今音讯全无。
3.至于神农鼎,虽然在魔界已经十几年了,却没有会施展法术之人。所以一直摆放在蚩尤坛,也无用处。
4.小蛮因为是女娲族人,或许可以使用它。小蛮跃跃试试,使起法术,神农鼎似乎感应到呼唤,也回应了小蛮。空中一些以光芒为体的文字呈现在大家眼前,似是天书般。
5.这文字不算是魔族文字更不是人界文字,而是蚩尤时期上古文字。很少有人能看懂。魔翳略懂一些,便翻译出来给大家听。大意就是神农鼎只接收女娲族的呼唤,并给每个人一个愿望,可以问所想知道的事情。(魔镜魔镜告诉我,这个世界谁最漂亮?我扑……)
6.想不到这神农鼎还有这功效,不知道是编剧的恶搞还是它确实这么神奇。
(看到这个就想起阿拉丁神灯,神灯啊神灯,我想许个愿望,就是你给我100个愿望,可以吗?)

第35 愿望
1.神农鼎不愧为上古神器,神力无边,六界百晓生。它给了大家每人一个愿望,首先自然是阿蛮。
2.阿蛮本想问另一件事,不过来祭都之后,看到夜叉族生活艰难,水源之事。还是决定问关于如何施展修复水脉之术。魔翳急忙打断,这个倒不必问神农鼎。这类资料他们魔族数十年来基本都收集完整,可以抄录一本给予阿蛮。并感谢阿蛮的善心。
3.阿蛮于是询问神农鼎,如何让两个人永不变心,生生世世。(我是炼药的啊!不是情圣啊!……)神农鼎通过蚩尤文字告诉阿蛮,(魔翳进行翻译),若要两人生生世世,只需要制作情蛊即可,情蛊即可令两人永不变心,但两人之间若谁变心,就回中剧毒而死。服法也有区别,两人必须是互相爱慕对方,在情蛊制成之后,两人要同时服下。
4.小蛮大怒,这和一般的蛊也就没区别嘛。而且还要两人相爱,就不能一个人喜欢另外一个人吗?魔翳劝诫小蛮,两人若要相爱生生世世永不变心,需要付出更多的关爱与关怀。魔翳以为小蛮心目中有心爱的人,却不爱她(龙幽……)
5.小蛮确实心目中有心爱的人,问这事情却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师父海棠,海棠爱慕一贫多年,若……小蛮难过的站到一边,满是忧愁,小小年纪也应明白,爱一个人很难。
6.女娲族又比一般人长命,若爱上人类,注定也是悲剧。总有一天都会是孤零零的一人,想想紫萱,便是如此。等了一百多年,等来转世的长卿,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