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43 罗刹公主
1.四人**后,准备回蜀山。魔翳突然用幻术来到四人旁,希望四人回到蚩尤坛,有要事相商。
2.到达蚩尤坛后,魔翳首先表达歉意。主要是因为龙公子,龙统帅。(他不知道龙幽已经将身份告诉他们)。当年罗刹族叱咤风云,尤其是她们的女首领,带领着族人四处与其它魔族对战,从未败过。曾和夜叉族相约一战,龙幽率领他的幽煞军队前去应战,狠狠的打败了罗刹族。从此,罗刹族很少再去与其它族再战。或许是觉得耻辱吧,亦或许是……
3.今日,罗刹女首领听说龙幽回国了,所以要求要见上一面,并且结成秦晋之好,对两族也是好事。同时魔翳也觉得这事儿不错,让龙幽往偏堂一去。
4.听到这里,龙幽立刻慌了。躲了这么多年,今天终于给她找着了。连忙让魔翳去告诉那位罗刹女,他已经离开了祭都。魔翳无奈,只好前去。
5.龙幽迫不及待准备立刻动身,还未出门。罗刹女已经跑到蚩尤坛内,看来,是福是祸都躲不过。不过看这罗刹女身材苗条,曲线凹凸,容貌也算美女,龙幽也算艳福不浅了。
6.罗刹女名为红姬,乃罗刹族公主。两族向来友好且相交多年。当年红姬惨败,按照她们族的风俗,如果女方输给了男方,男方就要娶她过门。当时她觉得她还小,所以准备长大些再与龙幽成亲,当时也将这个意愿转达给了龙幽。谁知道,这一等,等了很多年(龙幽的年龄……咳……)这回,她绝对不会让龙幽就这么轻而易举的逃掉。
7.俗话常说:躲得了初一,躲得了十五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