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20 雨柔
1.血手离开的时候还告诉他,蜀山派掌门要见云凡。云凡望着血手离开的身影,心中希望血手能找到自己的父亲,尽管……
2.路过太清殿门前时,看见海棠夫人。海棠夫人看着云凡,告诉他,他身上戴的那块雨柔残留的女娲碎片没有失去灵力,或许有个灵魂住在里面吧。云凡听到此,紧紧的握住这块血玉,仿佛感觉雨柔就在他的身边。
3.还未等他离开,草谷来到他的身旁。草谷一直有个困扰着她的疑惑,二十年前有个破坏封印的少年,不知道是不是云凡。诸幻湮灭对草谷并没有效,可是她仅仅只能记得在哪里见过云凡。云凡默然。草谷已明其中,世事轮回,一切自有天定。草谷看着云凡身上戴着的那块女娲血玉的碎片,不断的亮着红光,也已明白。
4.如果有一天,假如雨柔回来了,你愿意等吗?草谷望着眼前的云凡。云凡听到这里大吃一惊。草谷告诉云凡,就算哪天雨柔回来了,也要百年甚至千年。比起鬼界轮回,要难的太多,但是既然雨柔有她自己的选择,也一定有雨柔的理由。云凡听完草谷的话,似是明白了,海棠夫人说过这血玉里住着一个温暖的灵魂,莫非……
5.云凡点头,无论百年之后亦是千年之后,无论雨柔以何形态归来,他都愿意等待。听到云凡这般说道,草谷安慰的离开了,或许这就是命数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