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56 自选标题 A:思亲情 B:猪有牙
1.几人向“芭比公主”——羽裳行礼,至于她的丈夫,几人都装作没有看见。为了刷新他的存在感,这为名为“祝有涯”(猪有牙,废话!猪难道没牙吗?)开始不停啰嗦一些废话,云凡他们实在没办法,毕竟他们是客人,只好耐心的听他讲。
2.就在这时,小蛮好像感觉到有蛊兽的味道。果然,连接平台顶的吊桥突然出现一只毒蛛,直接扑向我们可爱的“芭比公主”。云凡和龙幽二话不说立刻出手,跳过去阻挠。却发现它其实是扑向猪有牙。赶紧想收手,任凭这只蛊兽咬死或者强暴他。可惜,发出去的招,要收回来,实在不易。这只毒蛛就这样被他们两人联手干掉。
3.猪有牙看到危险解除后,十分感谢。但马上又开始叹气,雨柔姑娘心善,能容万物,见不到人有心烦的事,所以询问猪有牙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4.原来羽裳并非平常人,(看羽裳衣服的末端是以鸟类羽毛组成,猜测应该是百灵鸟修炼成人形,为何是百灵鸟?百灵鸟人美名好也好听……)猪有牙当年认识羽裳后,决定与羽裳结婚,可惜母亲不同意。所以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家。可是每当遥望星空,人在他乡的思念之情,总是忍不住的跑出来。
5.他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娘亲,没有在娘亲膝旁照顾,以尽孝道。(不孝)反而与羽裳私奔。(不仁),如今羽裳怀孕了,他准备等孩子生下后。就带羽裳和孩子回去向老人家请罪。
6.听到这里,每个人都想起自己好久未见的亲人,狂风寨的老爹,逝去的龙溟,蜀山独自饮酒的外公,唐家堡的堡主。离开家久了,自然而然想家,也能体会别人的思亲之情。
7.云凡和龙幽决定抛下对猪有牙的个人看法,虽然他不孝,但这么多年还是想念自己的母亲,也算悔过,是半个孝顺之人。可是大家不明白,为什么非要等孩子生后才去见自己的母亲,既然如此想念,何不现在就去?
8.猪有牙告诉他们,他母亲是当地首席蛊兽师。她一直不同意他们两人的来往,自从他和羽裳私奔后。他娘亲甚至经常派蛊兽找来追杀他,他并不怨恨自己母亲派蛊兽来杀他。毕竟娘老了,身边连个照顾人都没有。自己又抛下她,娘亲恨自己也是理所应当的。这么多年,猪有牙和羽裳已经因为蛊兽的缘故,数次遇险,这里的村民们也跟着受罪。他也觉得很对不起大家。
9.羽裳说孩子生下来后,母亲看到孙子,大概会原谅他们。他们也很想陪陪老人家,毕竟母亲已经很老了。云凡他们听后深有感触,即然他们现在不方便见自己的老母亲,那就由他们来探望他们的母亲吧。
10.猪有牙告诉云凡,他母亲住在一个叫青木居的地方,如果有天他们真到了青木居,就顺便代他去探望母亲,并告诉他的母亲,等孩子生下来后,他就带着孩子和羽裳一起回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