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78 命运难违
1.云凡到达的时候,雨柔已经在那里了。眼前的这人确实是唐家堡堡主——唐海。只是衣衫破碎不堪,人也面黄肌瘦,许是很久没喝水进食了。
2.唐海怀中抱着自己的孩子,在那绝望的喊道:“谁来救救我的孩子啊……求求你们了……”听到这个声音,雨柔极其的难过,父亲撕心裂肺的在喊,可她什么也做不到。
3.草谷和一贫也相继赶到,看这眼前情形,这人应该也与魔教有无关联,否则也就不会被关在大牢。草谷凭借医者父母心,将怀中的孩子仔细检查了一下。可是,只有叹息。
4.由于久日为今水食,这孩子早已经五脏六腑全部坏死,只剩一点微弱的灵气还在,死亡在所难免。至于唐海,毕竟是成年人,休息进补下倒也无碍。可是唐海已浑然听不进去,他的脑海里只有自己女儿已死的打击,整个人痴呆的站在那里。
5.听到草谷的讲话后,雨柔惊在原地。师父的医术她不是不知道,可这怀中的孩子不就是她吗?师父也曾说过自己有二十左右的寿阳,莫非?
6.云凡望向旁边的雨柔,似是也明白其中的道理。既然雨柔站在旁边,就说明着孩子肯定有的救。草谷很是奇怪,云凡这野猴子怎么知道一定有的救。云凡又开始吱吱唔唔,不知道从何回答。这让一贫倒也开始有几分好奇。
7.确实,救这孩子倒不是没有办法。草谷望想唐海怀中的孩子。听到草谷的这番话,原本陷在丧女之痛的唐海好像抱到了一颗救命草,没有生机的眼神也突然发亮起来。
“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吧……”说完,便向草谷跪下。只要能救这孩子,让他死,他都愿意。
8.一贫将唐海扶起后,草古继续讲道。女娲血石具有回生的神际,而云凡刚才用伏羲剑砍向女娲血石,掉落的那片碎片正好是这女孩的救命草。也算是误打误撞做了回好事。
9.听到这,雨柔与云凡两人相望,无言。

第79 诸神湮灭
1.正当两人疑惑之际,忽然白光一闪,再次睁眼时已看到龙幽与小蛮两人又在吵嘴。小蛮的灵力只能支撑到这个时间,如果要再回去需要让她好好休息,而且凭着最后的灵力,还好把“诸神湮灭”使了出来。不然20年前的人就还会记得他们。
2.龙幽看小蛮如此辛苦,关心的摸着她的头。小蛮生气的嘟着嘴:“哎呀,别乱摸头,再摸人家,人家长不高拉!”龙幽只能无奈耸肩,摊手。
3.从云凡和雨柔那里得知他们回到二十年前所发生的事后,四个人都不知道怎么开口。原以为可以改变历史,却想不到一切都是按照命运的轨迹在行走。雨柔的命能得已残存是靠他们这次回到过去才赋予的,而母亲和姜世离终究不能改变。最重要的是,草谷在他们回到未来前,曾说这块碎片只能维持二十年的性命。雨柔这才知道,不过几日,她就要离开这世间。之前师父也曾告诉过她,她的寿命大概也就不过左右二十年,但问到实际时间时,师父一直都含糊其辞,原来师父是知道的。
4.尽管一直都知道这个事实,所以不敢爱,不敢恨,淡淡的过现在这样的生活。可是,知道自己不久将离开人世,还是很舍不得。
“从前我不告诉你们,是因为我怕你们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可怜我………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所以,请答应我,以后也就当我会活很多年好吗?”
雨柔终于打开了这段沉默,她终究还是舍不得离开人世浮尘,虽然她很早就接受这个事实了。
5.云凡看到雨柔眼里的哀伤,实在难过,他一定要让雨柔活下来,不管用任何办法,小时候老是看到母亲这样的眼身。他不能再看雨柔眼里这股哀伤了,他要改变命运,他要让雨柔活下来。
6.云凡决定去寻找这办法,竭尽所能都要。何况他们一路走来,风风雨雨,什么都经历了,绝对有办法的。小蛮不停点头,雨柔看着眼前三人,眼泪忍不住的掉落下来。龙幽提议先回蜀山,定能找到办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