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72 净天教间谍
1.净天暗道曲折延绵,血手也提过,暗道多年未使用,难免里面生了些妖物。不过凭借几人能力,应该没有大碍。净天暗道很是灰暗,越是里面越是幽暗。云凡想到小蛮那丫头要是到这,非要尖叫起来。尤其一段盘旋至顶的小路,两边阎罗小鬼的巨大雕像一路跟随,应该会这丫头觉得到处都是鬼魂吧?
2.从净天暗道出来后,欧阳倩感觉有点累,云凡很是担心,可又不能大喊一声:“娘,我是小凡。”他怕这一声呼唤,会把欧阳倩吓死。毕竟二十年前,两人年龄相差未几。雨柔与欧阳惠关系甚好,见到欧阳夫人时,她也差点喊成伯母,幸亏改了口。不然儿媳的身份恐怕又要暴露,云凡估计也不好下台。只好也唤欧阳倩为欧阳夫人,以示尊重。
3.其实有时候辈分这东西挺奇妙的,草谷在云凡眼里不过是小孩一名,当然事后他可不敢再这样称呼。自己的小姨他却称欧阳姑娘,雨柔又喊欧阳惠为姐姐,如今娘也变成了欧阳夫人。不过事情所至,也没办法。他其实也想喊慧女王一声小姨的,只是这样他喊雨柔只能也是阿姨了……
4.除了云凡、毒影、雨柔外,奉命保佑欧阳夫人的还有两个教徒。正当时休息之际,一名教徒突然朝欧阳夫人出手,朝着欧阳倩用力拍了一掌,这人又狂笑了起来。云凡愤怒的准备扑向那人,只是见他狂笑,怕有诈,还不敢贸然出手。
5.“毒影姐姐,你忘记我的声音了吗?”说罢,这人撕下自己脸前的面罩,原来这人是四大世家之一的夏侯家派在净天教的教徒。更重要的这人还是夏侯家的掌门——夏侯琳。在蜀山那时,雨柔翻阅过书籍,根据记载,夏侯琳因为在覆光顶一战大败,之后重伤。导致夏侯家在四大家开始没落。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一直以为夏侯淋是男的……谁知道竟然是个女的!!
6.想想另外四大世家,每人都是衣着光鲜,可这夏侯家,竟然将自己的掌门送来做卧底,实在令人难以费解。
7.毒影还未听完她说完就拦住已经扑过去的云凡,因为她答应过血手要保护好夫人,所以让云凡带着夫人先走,她来挡着一道。云凡看那相貌平平的夏侯林,知道毒影绝对轻松可以战败这个大众脸的人。只是娘亲这一掌,她有点气不过。不过还是先带着娘亲走吧,万一不小心再受什么伤可不好。
8.雨柔和云凡带着欧阳倩开始往前方赶去,这路一直通往苍木山,走到半路,欧阳倩突然咳嗽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