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45 真情告白及强吻
1.龙幽无奈的告诉红姬,他并非喜欢旁边的这两个女人,而是他有龙阳断袖之癖,实在没办法接收她。
2.红姬大笑,以为这么说,她就会相信并且放过你吗?龙幽无奈,他说,他从未向这个人表白过,正好你在场,作个见证。龙幽爱慕这个人已经很久,心里放不下任何人了。
3.龙幽深吸一口气,转身,缓缓走向迷茫的云凡,一手轻轻的搂住云凡的腰,一手撑住云凡的头,探戈里最为经典的动作,只不过别人是男女,这里是浓烈的基情。龙幽将他缓缓慢放下,摆好姿势。在众目睽睽之下,开始他第一次的告白。
4.小蛮睁大了双眼,一手捂住嘴,深怕自己大叫起来。雨柔难过的闭上了眼睛,深怕眼泪就这样掉下,谁都不想相信这即将到来的事情。
5.龙幽深情的望着茫然失措的云凡。
(注!为了还原这段经典的一幕,底下全部为他们的原话)
“我知道你还不能接受我,可是我不会勉强你。”
“哪日若是你需要我这条姓名,只要你说一句,我也绝没有不给你的道理。云凡,我只求你不要再不理我了,这样我会很痛苦的。”
被龙幽抱住的云凡极力脱开龙幽的拥抱,大喊:“我什么时候不理你过了!放手!”
6.龙幽没有回答云凡,也不理他的反应,继续表白,大概,或许,不把心底的话说出来,会后悔一辈子吧。
“我知道你不忍心,我就是喜欢你这一点。所以不管多久,只要能等到你接受我的一天,这辈子我都认了。”
小蛮听到这里,实在无法忍受下去。“你们——”她的心碎了,连话都讲不完。
龙幽不理小蛮,慢慢的低下头,朝着云凡的薄唇上慢慢过去。
小蛮惊诧大喊:“——龙龙龙龙幽你你你你你想干嘛!!”雨柔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姜……姜公子……”
云凡突然感觉天旋地转,龙幽不舍得从云凡的嘴唇挪开。

注:以上对话全部为游戏人物原话,没有修饰过。情节也是……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