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48 前往苗疆
1.憋在蜀山不能出去,实在难以忍耐。小蛮提议去天机宫和外公商量,去苗疆。只要和外公说是去看师父,外公一般都会同意。应该是一贫觉得自己对不起海棠(阿奴)吧。这种感觉或许也算是一种爱,觉得亏欠对方,所以无论对方要求什么,或者与对方有牵涉,都会答应,都会认可。
2.到达天机宫后,小蛮向一贫打招呼。一贫还在生气没有理她。小蛮撒娇的告诉外公,她要去苗疆探望师父。听到这个名字,一贫心里颤动了下。答应小蛮,也猜到剩下几人肯定也会跟随。不过年少,谁会耐的住寂寞呢。小孩子出去历练下也都是好事。一贫答应他们。
3.小蛮问外公,有没有什么话要带给师父。一贫沉默,说他如果要和海棠练习,自己会写信过去,用不着小孩子来传话。小蛮听到这里生气起来。看的出来,小蛮为师父和外公的事情一直在努力。
4.云凡几人也与一贫道别,离开天机宫。房外的小蛮气的直跺脚,每次她问外公,外公总是这样。她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两个人明明相爱,却要两地分隔。而且还不承认。或许灵儿和月如的走,带给逍遥太多的难过,所以他无法放下。男人嘛,有时候放不下一段感情,觉得去接受另外一段感情,是对不起这个人。或许哪天他放下了,也就能接受这段感情了。或许逍遥心里并不是没有阿奴……只是……太多的只是……
5.龙幽觉得其实现在这样挺好,虽然分隔两地,但或许彼此牵挂着对方。小蛮听了当然不高兴。大骂道:臭龙幽,大色狼,到祭都还没三天,就勾引女人,还亲吻小云凡。龙幽听完,冷汗直流。明明大家约好了,这个事情不再提起。
6.小蛮是个霸道又可爱的女孩子,她当然不管了。“我高兴提就提,你管得着?亲都亲完了,不许我说?”
7.听到这里,云凡忽然觉得天一下就塌了,朝着墙直接撞去。这大概是云凡一生抹不去的耻辱了。


第49 前往“神降秘境”
1.几人很快在小蛮的带领下到达位于蜀山东南方的苗疆,跟着小蛮一路过去。很快在一个石台上见到海棠夫人,海棠正在指点门下弟子习武。见到小蛮特别开心。小蛮也特开心,尤其是又可以吃到师父亲手做的饭菜,想想也就兴奋起来。
2.按理说阿奴与灵儿算是差不多同龄,三十年前后的阿奴也应四十来几,看起来却像二十左右的女子,端庄,温柔,贤淑。要是娶到这样的女人也是人生一件幸事,可惜逍遥放不下。(从狂风寨开始,这是第一个让我感觉到如次温柔的女人,一个不是用容貌去解释的女人。所以她应该是独一无二的。那种亲近感,哪怕只是一个游戏人物,都会感觉的到。)
3.小蛮将毒影的事情告诉海棠,海棠也觉得有点可惜,不过毒影遗愿把它的簪子交还到净月教,如果有机会,就还回去。也算是有个交代。
4.回到巫月神殿后,小蛮问师父关于水灵珠的事宜,海棠告诉她,水灵珠位于“神降秘镜”内,那边毒气弥漫,稍作准备再去也会好点,况且好久不见小蛮,海棠也挺想念这小丫头,多留几日陪她聊聊天也好,两人像似母女一般。海棠还告诉小蛮,水灵珠是女娲娘娘遗留世间的宝物,只要用来行善,女娲娘娘一般都会答应。小蛮拿水灵珠本就是要去行善,女娲娘娘答应会答应她啦!想到这里小蛮这里,非常开心。
5.趁这几天停留时间,喜欢锄强扶弱,做**叔叔的几人顺便把路上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帮了。准备开始前往“神降秘镜”。临行前,海棠像是送女儿出去一样,嘱咐良多,并将五毒珠交予小蛮。这才不舍让她们离开。
6.海棠毕竟老了,老无所依的那种苍凉感不知道是我是否想多。就如同欧阳惠说的那样,有空多来看看外公外婆,这样姐姐也会开心些吧。不过小蛮很爱自己的师父,所以前面讲海棠那些,是我多想罢了。
(外:有点晚了,就先到这里。今天写了蛮多,有点累。不过进度比写的要快很多,也快接近结局了。支线任务全部都完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