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23 小蛮
1.看着龙幽离去的身影消失在神魔之井,云凡唯有叹息。想不到如今,他也多愁善感起来。也罢,该去璇光殿找掌门师伯了。
2.路过太清殿的时候,小蛮叫住了他。
3“小姜你看……”被唤醒女娲之力的小蛮在师父的教导下,施展控制水灵珠之力的法术。记得当时找到水灵珠的时候,笨小蛮努力半天都没法控制水灵珠,如今她却可以随心所欲的控制它了。
4.水灵珠在小蛮的施法中,慢慢浮空,闪烁出耀眼的光芒,似是在恭喜小蛮如今的修为。“师父说,以她现在的修为,依凭水灵珠和神农鼎之力,修复水脉已经不成问题了。”如同魔翳当时看到小蛮女娲之力唤醒时说的话一样,如果早这样,就不会到今天的地步了。
5.所以小蛮很努力的在练习,只是太晚了。如果她不笨,如果她再聪明些,臭龙幽就不用离开了,这场大战也不一定会发生吧,可这只是笨小蛮的想法,有些东西又岂是这么简单。
6.“我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够变得像现在这么厉害。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走到今天这一步的时候,你们却都不在我身边了。这样的话……这样的话……再厉害……又有什么意思呢?”说罢,小蛮看着水灵珠逐渐暗淡的光芒,泪水从脸庞划过。
7.云凡看到眼前这个爱哭鬼,想到雨柔,想到龙幽,也不知该如何。不过他相信有一天,雨柔还会回来,龙幽虽没直说,但他的意思已经说明他一定会想到办法回来。只是他不知道要不要把这个希望告诉眼前的笨小蛮,如果给了她希望,再给了她失望,是否太过残忍。一切都由天定吧。
8.云凡问小蛮,准备和海棠夫人回苗疆吗?小蛮点头,她准备回到苗疆好好帮助海棠师父,为她多做点事,好让像自己娘亲的师父不再那么繁忙,这样师父就会有空来蜀山见自己的外公了,她真的好希望自己的师父能和外公在一起,很希望这个对于她生命里重要的两个亲人能在一起。只是外公那老酒鬼,老是躲躲藏藏,不像个男人!哼!
9.云凡摸着后脑袋,也不知道该赞同小蛮的话还是……不过他也希望海棠夫人和师父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小蛮要求云凡在蜀山帮她看住外公,不许他勾三搭四,不许他躲藏起来,看好他。等她和师父忙完教中的事情,就带海棠夫人来蜀山,找外公。
10.云凡无奈,只能答应小蛮,像小时候那样和小蛮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边。嗯。一百年不许变……想到还要封印几百年甚至千年,他应该不会违约的……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