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32 九黎祠外门
1.四人回到皇宫外,等待换班之际用龙幽的传送大法进去。
2.传送到里面后,九黎祠外门的两名卫兵表达了对夜叉王的敬意及对摄政王的不满。当然,这和我们主角无关,龙幽潇洒的“凌波微步”点了这两人的穴(好吧,是用了法术弄晕了这人)。
3.外门有法障,应该有些机关可以关闭这些法术屏障。龙幽眺望远处,发现左右小道的尽头,有两处机关。可惜路上的机关传送门似是不好过去。云凡(好吧,其实是我留意到了)瞧着通道旁边一直闪烁的符印,按照有规律的顺序一直在闪烁。看来应是传送阵法的提示。
左边通道顺序是:黄紫蓝绿红
右边通到顺序是:红紫绿黄蓝
4.云凡太聪明了,果然一猜即透,(嘿嘿)直接开启了机关。
5.两边都开启后,外门法术屏障果然消失。有一座拱桥直接通王九黎祠的阡陌堂,门前也有一法术屏障,看来应也有机关,不过难度好像低了些。先将右边的石像朝通道内摆正,正确位置会闪现出耀眼的红色光芒。再摆左边石像,法术屏障即刻消失。
6.这摄政王的居住地倒也有几分乐趣,只是不知道在这桥底下一直挪动的魔兽是为何物。听龙幽说,已经几百年在此了。
7,进入九黎祠的阡陌堂,倒也没发现几分蹊跷。定神一看,才发现竟然没路过去,门口一个红色的光泉一直在闪耀,原来,还要玩个九宫格的游戏。
8.仔细观望便会发现这阡陌堂与九宫格游戏的构造一模一样,只要将门前的桥连到对面的桥,即可过去。同时桥对面还有的门也有法术屏障,应该也还有其他机关。似云凡这般聪明之人,这等雕虫小技当然不在划下,不过一会功夫,就完全搞定,可是画面却没有反应。龙幽大怒:“你妹!要按确定啊!”
9.通过九宫格改造后的路,先将右边石像摆正(同外边一样)再将左边石像摆正,法术屏障才会消失(先右后左切记)。法术屏障消失后,一行人立刻到达九黎祠的浴火之径。


1.我并没有看过攻略神马,所以都是自己摸索,不过相比仙3的迷宫机关。真的太小儿科了。
2.其实我这个算是记载剧情吧,攻略倒算不上,因为我很少记录支线,除非有触动我支线的剧情,而且仙5BOSS很是简单,更就不描述了。
3.九宫格有贴吧朋友问我怎么摆,摆的顺序倒也记不清了。就贴下摆后的图吧。
4.由于石像要开启,完美的三通道图我倒没摆出来。只是摆了一个算是完美的图。
5.操作顺序如下:
先用原图去右边将石像开启。再将原图的①往下挪动,②往左移动。就可以去把左边石像开启,然后回过到原图的位置。就过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