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73 神秘人
(外:这几段武侠情节很重的……唉……否则凭借云凡的法术,区区毛贼……小声吐槽)
1.看到娘亲忽然咳嗽起来,云凡忽然记起小时候娘亲一直咳嗽,一直未能痊愈,直到病死为止。原来当年的病是这样给落下的。想到这里,云凡暗暗自责,要是早只知道如此,肯定不会让刚才那种情况出现。
2.命运这东西很多时候没有办法改变,哪怕回到从前,都是按照历史的轨迹在行走。欧阳倩受是,夏侯琳的伤,上官掌门的死。
3.云凡开始为母亲运功疗伤(哈欠),却没有效果,雨柔也施展了她的法术,可是也没有效果。(哈欠)云凡不解的问娘亲,为什么受了这么重的伤,也不说声,还和他们一直赶路。欧阳倩回答她怕告诉他们,这样会耽误行程,何况世离也希望她早点离开这里,安全出去吧。
3.正在两人为这伤势无可奈何之时(哈欠),一个蒙面人忽然出现,(哈欠)云凡立刻警觉起来。欧阳倩回头看到来的这人,马上就认了出来。让云凡放心。神秘人查看了下欧阳倩的伤势,便为她开始疗伤,竟然将这伤势平缓下来。(哈欠)
4.在这路边,毕竟不能好好疗伤。几人跟着神秘人朝山顶走去,直到那儿时记忆里的山洞里。神秘人要为欧阳倩疗伤,希望云凡和雨柔在一旁帮忙护法,以防小毛贼出现(哈欠哈欠)
5.伤势很快被神秘人给压了下去,只是这伤很重,神秘人将血池穴点住,也算是治了一半。(哈欠)。欧阳倩看着这神秘人倒有点内疚起来,神秘人在疗伤的时候好像发现欧阳倩的身体有些奇异之出。原来欧阳倩怀有身孕,雨柔查看时也已知道。在净天教里时,姜世离要求云凡送欧阳倩从暗道时,云凡很好奇自己当时在哪,还问过姜世离是否有子嗣。姜世离当然没有儿子了,所以云凡那时也起了疑惑,自己难道不是姜世离的儿子。
6.原来,自己这个时候还在娘亲的肚子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