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外(最终)

1.唉,写了一半的结局,IE自动关闭。情何以堪。其实现在剩下的不过是结局的动画,我已将结局的隐藏对话全部连贯在一起,对于结局贸然出现的戾枭与小蛮用水灵珠修复水脉的前提全部结合起来,对于结局会有很大的帮助。

2.其实我觉得最后的结局用动画来展示,比我这笨拙的文笔来展现应该会好很多,看到小蛮与龙幽相隔两方,伸出双手,想抓住对方的手,却抓不住的无奈我想动画展现的更加完美。当然如果吧友们觉得需要我写的话,我就重新写下吧。

3.下面将放出结局的动画,如果能看完我这篇的文章,再来看这结局,我相信,你们会发现很多不同以前的感觉,不管是好或者坏,你们自己而定吧,我的文只是参考。

4.云凡回到璇光殿……

5.结局

原本写篇仙剑5的评价文,不过写完这篇正好十万字已经有心无力,何况现在评论的文章已经实在很多,也就不再写了。至于仙剑5好与坏,个人的感觉只能说好坏参半吧,有可圈可点之处,也有可抨击之点。配角的细腻可以说非常的经典,如果能把配角们的一些细腻之处放到主角上,会让仙剑5大放光彩。当然,剧情确实有些老套了,但也并不赖。

6.结局到今天已经三天了,经历了几天的心情起伏,早没有力气再去谈些什么,也觉得无所谓了。唯有希望我与很多朋友写的帖子能带给你们不一样的感受,仅此而已,也算是我尽自己一份力支持仙剑,真诚的感谢仙剑十几年来陪伴我成长,希望它能越来越好,人无完人,何况由人创造的作品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