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95 甜蜜很短,思念很远
1.云凡呆在原地,他做梦都没有想到,有一天雨柔会扑在他的怀里。将他紧紧抱住,不肯撒手。他犹豫的,慢慢的,慢慢的将将她搂入怀里,任凭她的眼泪沾湿他的衣裳。
2.空气里弥漫着幸福的味道,很甜,很甜。一切的等待似乎有了尽头,灭下的希望又重新燃起。枝头的鸟儿在为他们鸣唱,眼泪忍不住又掉了下来。落到嘴里,却很甜。
3.两人就这样紧紧相拥,没有言语,什么都没有。仿佛时间停止,定格在这一瞬间。两人越抱越紧,生怕再分开,谁也都不肯先撒手。
4.“雨柔……”云凡轻声唤道。雨柔抬起头,泪花还在眼珠里滚动。云凡并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这样凝望着她的脸庞,许久。
5.时光流逝,直到夜暮将近。他们都没有动过,云凡温柔的喊着雨柔,告诉她,小蛮找到了两全其美的方法。让她在唐家堡等他,他和龙幽去躺苗疆,找到方法后就来找她。
6.雨柔点头,她已不奢望,这一刻,她真的满足了,所有的所有。无论她的结果是什么,她都希望能永远陪在云凡身边,再也不肯离开。就这样依靠在他的胸膛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