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50 神降秘境的尽头

(外:刚买完烟回来,点根烟,慢慢发。昨晚写完这段,听了一晚的歌。顺便另放一首歌,配合这几节文吧。)

1.神降秘境像是童话里跑到巨人国那般,花草比平常大非常多。水灵珠位于“神降秘境”的最后一层。整个“神降秘境”(念起来挺是拗口)四处可以可以见到奇花异草,尤其第三层荷花图案(地图)更是看起来挺赏心悦目的,萦绕的毒气反而显得这里更加神秘,紫色弥漫。
2.到达第二层尽头时,听说这里会有魔兽出没,小蛮以为还要打斗一场,等众人靠近时发现地上躺着一只形似蜈蚣的魔兽(骨蛇),应该已经死了,在它的头上插着一把血红色的长枪,看似形状和散发的气息,应是魔族的武器。只是不知道谁杀死了它,留下武器,看来那人估计是与它同归于尽了。正当小蛮开心时,龙幽呆在原地,浑身颤抖,许久许久,慢慢靠近那把枪,抚摸着那把枪。
3.其它人很是疑惑,这本是应该高兴的事情,龙幽怎么看起来很是难过。小蛮在地上拣到一朵珠花,上面写着两个字。“凌波”众人顿然恍悟,难道……
4.龙幽想一个人静一静,众人似乎也明白这个时候说什么安慰的话都没用,让他一个人呆会,或许会好些吧。小蛮毕竟是个孩子,不懂场合之分,还想问龙幽到底怎么了。被云凡抓到后面去了。
5.龙幽一个人望着那把插在魔兽头顶的枪,良久良久,往日的所有记忆都浮现出来。

第51 龙溟,你还好吗?

1.这把枪名叫十字妖槊(shuò),小时候龙幽很想要这把枪,龙溟不肯,这把枪煞气太重,龙幽还年少,怕有意外。龙幽觉得,哥哥是舍不得这把枪。有回他偷偷拿了这把枪,反而被它反伤。龙溟知道后还狠狠的揍了他一顿。
2.龙溟确实一直很爱惜这把枪,龙幽知道。他曾和哥哥约定,哪天他战胜了哥哥,龙溟就把这枪送予他。可是,几十年前,龙溟为了夜叉族的未来,就再也没有回来。长大后的龙幽,很是想念哥哥,为了再次见到龙溟。他花了三十年时间努力的练习空间术(传送大法),总算练成。以为还可以找到哥哥,他想过各种各样和哥哥见面的情形,可是他没有料到,再次相见,却是这般。
3.一个如此爱枪的人,怎么可能丢下这把枪一个人离开呢?魔族的人向来守信承诺,有时候并非只是因为承诺,更多的是因为情。小时候两人当日的约定,如今再也无法实现。龙幽很是难过,“为什么?为什么连让我战胜你的机会都不给……”龙幽长叹,其实他不过只是想再见哥哥一面。
4.一个花了三十年时间练习空间法术,又有谁知道他出来寻找哥哥多久呢?有时候知道结果,还不如不知道。
5.忽然间想到凌波,一个人就这样傻傻的在那个山洞等待,连句告别都没有,就这样等了数十年,等到死了还在等,等到魂飞湮灭,也不过只为见一面,只是想知道对方过的好……还是不好。可是上天连这个机会都不给她,也不给他。
5.也没人知道龙溟这几十年是怎么过来的,爱上一个人间女子。却又背负着人民的期望,种族的兴亡。不得不离开自己心爱的人,踏上寻找水灵珠之路。这种沉重的负担一定压的他很累很累吧?或许原来他以为,离开凌波,慢慢的,凌波就会忘记掉他,慢慢的,她又可以过上自己的生活。这样对她会好些吧。他即已承担那么多,也不差再承担这痛苦的爱情。只是他也没想到,凌波就这样孤零零的在那等待着,等待着爱人的到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