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96 女娲真身
1.将雨柔送回唐家堡,云凡立刻回到蜀山与龙幽会合,龙幽看到云凡的心情比之前平和了许多,也大概猜到事情的左右。两人匆匆赶往苗疆,寻找两全其美的方法。
2.到达巫月神殿后,小蛮领着他们两人面见海棠夫人。从小蛮那里得知,神降秘境的女娲祭坛并非真的女娲真身所存在的地方。当年女娲回到神界时,将自己的部分灵力留在世间。只要寻到女娲的真身,便能得到解救方法。
3.海棠摸着小蛮的头,想不到,这么快就要将这东西交给小蛮这孩子了。众人一脸疑惑,不知道海棠夫人讲的是何物。海棠也不作解释,领着众人到达内殿。从身后取出天蛇仗,很凝重的表情,将天蛇仗交予小蛮。小蛮明白这天蛇仗的意义有多么的重要,这是巫女的象征,是巫月神教的权威。想不到,师父竟然会将它现在交予自己。
4.海棠告诉他们,要面见女娲娘娘,必须持着天蛇仗,才有资格。因为女娲娘娘真身所在已在多年前沉入水底,所以必须依靠避水咒才可以在水中自由行走。
5.几人练习一会后,便可自由在水中呼吸。海棠望着小蛮,神色郑重。见到女娲娘娘前,会有很多考验,希望小蛮一定要小心。海棠温柔的摸着小蛮的头,临走前,不断嘱咐。小蛮一一点头,这才放几人去往镜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