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游戏全程体验及个人感受

2014-01-03 00:00:00 来源:百度仙剑5吧 作者:vange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64 雷灵珠
1.战完黄石三怪后,依借龙幽的空间传送大法,立刻到达蜀山。小蛮深呼一口气,幸亏没被外公抓到,不然可就完蛋了。
2.现在已经集齐水、土、火、风、四颗灵珠。要想施展回魂仙梦,还差雷灵珠。众人立刻就记起那上古神兽,当时青石安排他们几人入门试练,便是去那解决事件。而雷灵珠一直都在神兽穹武手里。
4.再次见到穹武,他还是那么瘦,还是漂浮在天上,还是张牙舞爪,神马都没有变。云凡想找穹武拿那雷灵珠。穹武也不问原因,爽快的答应了。只是有一个条件,那就是和他打一场,赢了,就给他们。
5.小蛮气的跺脚,谁怕你啊,不就头大了点嘛!
6.穹武好像比起上次,脆了很多。记得当时,它还是受伤的情况下,却那么强大。如今,实在令人失望,也不知道是它放水了,还是这几个小鬼真的变那么强大,又或者它老人家老。总之,赢了。
7.集齐五灵珠,又有神农鼎,小云凡便可以回到从前见到自己的父亲母亲,也可以知道父亲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也可以问母亲他心里一直想要问的事情。可到这关头,云凡反而有点害怕知道真像。之前那么困惑,知道有办法回到过去解开心中的疑惑,之后也那么努力的去朝这个目标前行。如今目标实现了,反而不知所措。
8.小蛮可不管他,好不容易拿齐了,不回去一躺那不是很可惜?可施这个法术,最好找个清静的地方,不然万一出现意外,穿越时空到达洛杉矶、达拉然、盘丝洞什么的可不好。
众人立刻想到一个地方,异口同声的念道:“蜀山禁洞。”
9.想到还没告诉凌波关于龙溟的事,雨柔就难过起来。龙幽深深的叹了口气。

外:
1.一贫的外号是酒圣。
2.在剑台那经常会接到一些斩妖除魔的任务。其中一个名叫“无知的小草”这个BOSS十分可爱,战斗并不是平常的战斗,可是问答。你每回答一道,它就自己打自己几下。我有时想,它是不是有自残的倾向。
3.四个主角其实都有代表其性格的一些3D动作。
A:雨柔只知道点头,或者在一旁捂嘴笑。
B:云凡时不时挠头,或者提起他不开心的时候,他会头望着天,深吸一口气。
C:龙幽总喜欢耸肩摊手,每次被小蛮气到总会叹息。
D:雨柔只会点头,又或者站在旁边捂住嘴笑。
4.到凌波这段了,又要虐一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