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谋杀之谜全线索图文攻略

2014-11-20 15:3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谋杀之谜03.菲利伯特·阿斯贝之死(4)

展开

墓地-线索:共5处

  坟墓:(墓地中央)墓地刚刚被挖开,看样子里面放的棺材可以装下菲利伯特的尸体。

游民星空

  铲子:(坟墓右侧)全新的铲子,几乎没有被使用,有一些诡异,拥有者可能就是掘墓者。

游民星空

  掘墓者诺尔:(坟墓旁边)这个墓地足以让诺尔最近忙得团团转,而且他的工具不见了,只能让他重新购买一个铲子,最近他发现有人闯入墓穴,他在那儿捡到一个红木十字架,正考虑要不要送给修道院。

游民星空

  磨损的圣经:(墓碑旁边)另一个有图章的圣经,亞诺也认为掘墓者是虔诚的信徒。

游民星空

  木制的小十字架:(坟墓的法国旗帜上放着)诺尔提到过的十字架,看起来跟案发现场遗留的玫瑰木做的念珠是同样的材质。

游民星空

结案陈词

  这宗案的关键物品就是查特酒,虽然药剂铺、墓地当中查特酒并不属于线索对象,但它们的身影都有出现,那么查特酒分了两类,一种是普通发着绿光的,而另一种就是天主教所制作的特级查特酒(菲利伯特尸体旁的酒瓶与索芮修女身旁的酒瓶外貌特征相似)。

  天主教修女所制作的查特酒是非常珍贵的,就如同索芮修女所提到的上帝之血,查特酒和上帝之血都是用来奉献给上帝的。

  而听了酒馆、商铺的相关人士的言论后可以确认菲利伯特是嗜酒之徒,他面对极品的查特酒肯定垂涎三尺,因此他就偷走了索芮修女的查特酒。

  而索芮修女认为擅自喝下自己酿造的查特酒就是对上帝的侮辱,藉不许农夫玷污上帝之名将菲利普特给杀死。

真凶:索芮修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