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谋杀之谜全线索图文攻略

2014-11-20 15:3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8页:谋杀之谜09.被斩首的典狱长(3)

展开

小酒馆-线索:共2处

  死亡行者坐馆丹敦:(小酒馆二层卧室)他似乎已经知道勒鲁已经死了,丹敦承认他跟勒鲁典狱长有些债务纠纷,但已经协商好了,条件是他释放几名死亡行者的人就了事了,丹敦认为这是个好交易,他自个儿不会蠢到去毁了协议。

游民星空

  酒馆老板奥利佛:(酒馆一层吧台前)酒馆老板只是向“死亡行者”提供麦酒,他其他什么都不知道,他还建议亞诺上到楼上找死亡行者的坐馆聊聊。

游民星空

  监狱线索-长枪上的头颅:(监狱小凉亭前)勒鲁典狱长的头颅被放置在长枪上。不管是谁放的,看来都是在传递讯息给副典狱长。

游民星空

  副典狱长雨果·索利尔:(监狱凉亭下)雨果看见勒鲁的头颅插在长枪上都非常震惊,而且指责是死亡行者干的。另外如今的雨果就要成为监狱的第一把手了。他还说多一句话:“昨晚我跟他道晚安”。

游民星空

结案陈词

  首先要说明一下的就是副典狱长雨果·索利尔最后一句“昨晚我跟他道晚安”,可能是翻译有误,但如果不是翻译有问题的,直接可以根据这句话就揪出真凶。

  毕竟从典狱长尸体腐烂程度可以得知尸体已经有2至3天,他不可能昨晚跟勒鲁说晚安。明显作为凶手的他,为了掩盖事实说出了这个离谱的谎言。

  接下来就说一些实质的理据。一开始矛头直指“死亡行者”帮派以及典狱长妻子的情人朱里昂,前者与典狱长有着非常具价值的协议肯定会留下典狱长的命;而后者乃至勒鲁已经死了还畏畏缩缩不愿承认与卡米尔的私情,这个朱里昂就是嗰窝囊废,也不可能有胆子杀害典狱长。

  最后的线索就落在勒鲁典狱长写给安全总局长官的信,信中勒鲁典狱长弹劾了副典狱长雨果,可以从中看出雨果与勒鲁两人的不和、矛盾。

  而调查雨果时,可以看出雨果对于自己这么快就可以晋升成为典狱长非常开心。

  事情的真相就是雨果为了铲除勒鲁典狱长这个经常弹劾他的眼中钉以及让自己成为典狱长就设计杀害勒鲁并且嫁祸给死亡行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