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谋杀之谜全线索图文攻略

2014-11-20 15:3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7页:谋杀之谜15.杜乐丽的血色幽灵(4)

展开

被害者的屋子-线索:共6处

  导读:需要使用撬锁器解锁房门。

  宗教类的东西:(半月桌上)大量的十字架、念珠、祈祷书以及大蒜串。很明显是用来阻隔恶灵的。

游民星空

  历史书和论文:(北面的红色小凳子上)这些历史书与论文似乎全部都与杜乐丽宫的红色恶鬼历史有关。其内容叙述在1561年,一位叫约翰尼斯·梅茨格(巴伐利亚人,在巴黎被称为让·里戈查)的人在临刑前发誓要对皇室进行报复。而红色恶鬼的传说似乎就从那个时间点开始,并一直延续到现代。在许多书中都对杜乐丽宫做了详细调查,希望藉此找到恶鬼的蛛丝马迹,并群述了关于奇异吵杂声、隐秘房间以及奇怪的幽灵等等传言。

游民星空

  玻璃瓶:(屏风右侧)一箱的玻璃瓶,上面有药剂师的店的戳章,并指示出其地址为圣奥诺雷街街137号。

游民星空

  债主写的信:(书柜前的桌子上)我们的策略凑效了!没有任何一个赌会怀疑你,因为他们觉得你把所有钱都输光了!你的秘密银行账户钱多到快要满出来了,从现在起你永远不用为钱烦恼了,朋友!—你的”债主“,马克·安德烈

游民星空

  自杀字条:(两书柜之间的桌子上)亲爱的母亲,如果您看到这张字条,就表示我已经离开人世了。那些永不停息的噪音与种种鬼影缓慢地吞噬我的知觉,放眼望去,我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是红色的,即使再梦中亦是如此。亲爱的母亲,我选择了最好的作法,我必须让我的悲惨命运告一段落。

游民星空

  顾问乐高尔写的信:(门后桌子上)先生,我确信恶鬼真的存在,而且十分危险。我完全相信恶鬼会作出没有人能承受的可怕举动。传说中,恶鬼会在您位于杜乐丽宫的办公室中肆虐,我对您的幽灵感到忧心—你最信任的顾问,埃尔韦·乐高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