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谋杀之谜全线索图文攻略

2014-11-20 15:3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谋杀之谜04.因科学而死(2)

展开

实验室-线索:共6处

  导读:实验室在公园东面建筑的二层。

  实验仪器:(实验室北部片区的实验桌上)烧杯、天平、温度计、蒸馏设备、各种化合物等。

游民星空

  桶子:(实验室南部片区的房间内)数个桶子直接放在桌子上方,桶子上的标签写着“水”。

游民星空

  竞赛传单:(实验室北部片区的实验桌后方的桌子上)法国科学院宣布了一项爱国竞赛。只要有化学家能展示出增加炸药稳定性的可行方案,该化学家即为优胜者。优胜者提出的方法将用于各种相关服务,或由英勇的共和军队采用!

  参赛者必须向四国学院的完美公民朱诺提出申请。我们将在共和2年葡月18日公布优胜者。

游民星空

  小瓶子:(实验室南部房间的水桶前方)装着银色石头的容器,上面标着“钾元素”。

游民星空

  实验室笔记:(实验室北面房间窗户边的桌子上)封面上写着“加斯帕·蒙日”。这本笔记中充满了潦草的方程式。在某一页的下方写着“我确定找到答案了!这项大奖一定是我的了”。

游民星空

  碎裂的窗户:(实验室南面房间窗户上)大玻璃窗以同心圆的方式裂开一个大圈。在裂痕中心嵌着一颗军用弹头,看起来像是从下方花园里发射的。然而,这棵弹头无法完全打穿窗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