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谋杀之谜全线索图文攻略

2014-11-20 15:3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谋杀之谜01.谋杀预言(2)

展开

  本尼迪特修士:(在修道院宿舍一层的壁炉前可以与之对话)最近发生太多事了,先是一名老修道士死了,本尼迪特回忆起之前是尚恩给个人喝酒,其他人才会变得非常疲惫,叫都叫不醒。然后本尼迪特修士去找医生,他回来的时候全部人都死掉了,而尚恩修士则在他自己的办公室内上吊了。

游民星空

  葡萄园工人:(修道院宿舍东面的葡萄园可以找到这名员工与之对话)葡萄园工人曾看见一名修道士在“那边”点火,后来因葡萄园工人呵斥而终止。

游民星空

  部分烧毁的日记:(葡萄园的火堆旁)“在那桶酒里下了毒,但是我倒酒给他们的!钥匙他知道我打算投案,他会毫不迟疑地亲手杀了我!噢,我诅咒奥诺雷解除诺斯特拉达姆士预言的那一天。他已经完全疯了!而且他让我也疯了!但我…”

游民星空

  约瑟夫修士:(修道院宿舍东南角的坟墓旁可以找到他)约瑟夫修士非常担心奥诺雷修士,他和尚恩称兄道弟,约瑟夫估计奥诺雷会因尚恩的死而失去理智。

游民星空

  奥诺雷修士:(在宿舍南面的修道院门前与群众站在一起的就是他)奥诺雷修士以传道授业解惑的语气与亞诺对话,他所说的话全都与案情无关,都是在谈先知著作和占星预言。

游民星空

结案陈词

  从“揉成一团的纸”、“尚恩修士的财产”、“约瑟夫修士的言论”中可以了解得到奥诺雷给自杀身亡的尚恩修士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

  在“约瑟夫修士的言论”可以得知尚恩修士有份参与毒杀同袍,而且从中可以知道尚恩修士有悔改之意。

  另外在“部分烧毁的日记”更可以确认尚恩修士打算投案自首,可是他害怕被同伙知道,然后杀人灭口,所以他才自杀。

  根据上述三点都会指向奥诺雷修士,而“奥诺雷修士的言论”当中极力逃避案情,显然自身没有类似尚恩的悔过之意,所以奥诺雷修士就是真凶。

真凶:奥诺雷修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