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谋杀之谜全线索图文攻略

2014-11-20 15:3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2页:谋杀之谜11.政治实体(1)

展开

谋杀之谜11.政治实体

饭厅(麦克家二层)-线索:共7处

  麦克尸体:(饭厅扑倒在饭桌的男子)麦克·安纳贝尔,三十岁的男性,倒卧在餐桌上,从他嘴边滴下的血迹可以知道他发生了内出血的情况。

游民星空

  杰拉德阁下妻子杰拉德夫人:(西北角窗户边上的女子)她是杰拉德的妻子(携眷),她充满期待来到众所周知最受欢迎的安纳贝尔夫妇的餐宴。

游民星空

  玛德琳·杰拉德:(站在东南角的墙边的男子)玛德琳邀请杰拉德阁下前来安纳贝尔的餐宴,为的就是化解两派人的分歧。可是当麦克喝下一杯酒之后,他就倒下了。

游民星空

  被害者妻子安纳贝尔夫人:(餐桌东北角的妇人)自从她的丈夫投票反对处决国王后,麦克就收到许多死亡威胁,麦克也因此加派贴身保镖。

游民星空

  杰拉德阁下:(餐桌南面窗户前)杰拉德承认自己是麦克的主要政敌,而杰拉德阁下还知道麦克有一位仆人今天无故失踪。

游民星空

  被害者的酒杯:(餐桌上,麦克尸体的右侧)酒杯内还有残余的酒,杯边缘有一圈粉状物,似乎是玻璃粉。

游民星空

  项链:(杰拉德阁下左侧窗户前的地板上)由玻璃珠串成的损坏项链。有一颗玻璃珠似乎遗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