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谋杀之谜全线索图文攻略

2014-11-20 15:3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谋杀之谜03.菲利伯特·阿斯贝之死(2)

展开

修道院-线索:共4处

  索芮修女:(修道院的北门)她认出菲利伯特尸体旁的圣经,她声称亲手送给很多需要信仰上帝的群众,而她旁边的容器收集的是上帝之子的宝血,而且装在血液的容器旁边也有一些查特酒。

游民星空

  上帝之血:(索芮修女旁边的桌子上)存放着黑红色液体的玻璃瓶,据修女所说,那是上帝之血。

游民星空

  查特酒:(修道院门前摆放着)这些瓶子都有着些泥土覆盖在上面。

游民星空

  圣经书库:(索芮修女左后方)许多的圣经本,里面有着与案发现场找到圣经一样的图章。

游民星空

小酒馆-线索:共4处

  酒馆老板杰罗姆:(酒馆的北面)案发当晚酒馆老板看见菲利伯特来过酒馆,菲利伯特是一个酒馆,他欠下很多酒债,那么酒馆老板就希望菲利伯特能用查特酒来偿还一年的酒费。

游民星空

  凯瑟琳(客人):(酒馆东北角)她也看见菲利伯特有来过,他还请了这里的人喝了好几杯酒,而且还不停地说他自己妹妹的事情,这让凯瑟琳认为菲利伯特是一个孤儿。

游民星空

  查特酒瓶:(酒馆老板身后)几瓶查特酒,它们散发着淡淡的绿光。

游民星空

  红酒与各式酒类的酒瓶:(酒馆老板身后)各式酒类的酒瓶保存良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