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谋杀之谜全线索图文攻略

2014-11-20 15:3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谋杀之谜05.为了巧克力而死(1)

展开

谋杀之谜05.为了巧克力而死

花园-线索:共5处

  瓦莱丽尸体:(花园葡萄藤架下方)穿着为君主制时期的古典风格十分华丽。脸部扭曲成恐怖的模样,没有遭受到肢体暴力的痕迹。

游民星空

  翻倒的杯子:(花园葡萄藤架下方,瓦莱丽尸体身旁)日本风格装饰的陶瓷,看起来盛装过热巧克力。

游民星空

  受害者的妹妹艾米莉:(葡萄藤南面)她一口咬定就是乔治毒死姐姐瓦莱丽,她表示瓦莱丽与她是好姊妹,可是昨晚的宴会姐姐瓦莱丽喝高了,对大家出言不逊,更糟的就是姐姐瓦莱丽还向委员会检举乔治!

游民星空

  开满花的庭院:(花园南面边缘)悉心照料的花园,有许多花朵,毛地黄、颠茄,以及其他吞食后会致命的植物。

游民星空

  戒指:(花园南面边缘的石凳上)一只女性的戒指被丢弃的灌木丛嚟,有一颗珍珠是一个隐秘小瓶子的活动塞子。这个瓶子是空的,只剩下一滴粘稠而无味的液体。

游民星空

厨房-线索:共3处

  导读:此搜索地不会在地图上显示,它处于花园的南面楼宇的一层。

  厨房女仆:(厨房中唯一的工人)女仆不喜欢瓦莱丽夫人,更加不喜欢她死去的丈夫,女仆告诉亞诺,乔治阁下与瓦莱丽夫人的丈夫是好友,经常会来到他们家吃饭。在女仆眼中,瓦莱丽与艾蜜莉两姊妹经常争风呷醋。

游民星空

  杵臼:(厨房摆放器铭的桌子上)一个很大的石制杵臼,用来磨碎从护院采摘的药草。

游民星空

  厨房的日用品:(厨房的橱柜中)一个很大的陶瓷水壶。剩余的浓可可酱,以及一罐精细研磨的可可粉,与空的牛奶罐及糖罐摆在一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