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谋杀之谜全线索图文攻略

2014-11-20 15:3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7页:谋杀之谜12.妓院里的尸体(3)

展开

唐纳蒂德的别墅-线索:共3处

  导读:此处其实有标记在地图上,可是被“地标”所遮挡住,它的位置是在贫民窟东面的地标处。

  仆人:(床铺旁边)仆人不知道昨晚发生什么事,因为他非常享受昨晚春宵一刻。而他的主人财物丢失,仆人都归咎于是唐纳蒂德太粗心而导致。

游民星空

  唐纳蒂德侯爵:(东北角的屏风前)唐纳蒂德轻佻地否认杀害苏珊娜,他声称他的仆人会证明他不在场。唐纳蒂德还告诉亞诺,前几天有一名非常崇拜他的学生,唐纳蒂德就建议那名学生去找苏珊娜。

游民星空

  给仆人的信:(罗马柱附近的地板上)“我会到那里跟你碰面并把你应得的酬劳给你,就如同我们之前讨论的,你的酬劳是50法磅。”

游民星空

结案陈词

  从虐待的道具我们追踪到学生昆丁,而昆丁的不在场证明也得到流浪汉的证实,因为昆丁偷听到两人的对话,而这两人的确也出现在田园圣尼古拉斯教堂外的院子。

  正好流浪汉艾蒂安也指出两个神秘人其中一人的住处,在那里发现一封信,信中提到策划这件事是由他们(神秘人)密谋的,目的就是要贼赃嫁祸于唐纳蒂德侯爵,而他们不会亲自下手,而是要找第三个人下手(他们形容那人是愚蠢之极的)。

  调查看似再无进展,那么就可以试一下去唐纳蒂德的别墅跟他了解一下。他的仆人承认自己昨晚有去过妓院,而且在唐纳蒂德的别墅地板上发现了一封字条,上面所写的金额与杀人的酬劳50法磅是一致的。

  其实从理据方面来看,凶手定是容易受教唆之人,而且为了50法磅就折腰的人。那么剩余的疑犯唐纳蒂德和仆人,明显就是仆人的智商较为低下,所以就是仆人是凶手。

  仆人经常受到唐纳蒂德的侮辱,所以他就打算借此机会报复唐纳蒂德。其实这宗案还没有揪出两名幕后黑手的。

真凶:唐纳蒂德侯爵的仆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