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谋杀之谜全线索图文攻略

2014-11-20 15:3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8页:谋杀之谜13.有争论的骨骸(1)

展开

谋杀之谜13.有争论的骨骸

河岸-线索:共6处

  肮脏的麻布袋:(河边)在袋子里有许多骨骸,包括一颗镶有金牙的头骨。

游民星空

  维持河边秩序的国民军:(河提与一排木桶边)他记得附近的瘸腿的狗酒馆的酒保就镶有金牙,他怀疑死者是那个酒保。

游民星空

  渔夫:(正对着麻袋的男子)渔夫最先在泥地发现了那个袋子,他知道有金牙的人不止酒保,还有一位父亲,那位父亲与女儿住在拉维瑞雷街5号。

游民星空

酒馆-线索:共1处

  镶金牙的酒保:(吧台后)他从前跟别人打架把其中一颗牙齿给打飞了,然后才镶上这只金牙。

游民星空

贝菈的屋子-线索:共4处

  失踪者女儿贝菈(贝菈屋子二层):(东南面窗户前)最近她父亲失踪了,她睡不好也吃不下,她父亲的特征就是非常魁梧,镶有金牙,平时虽然很严肃,但是非常疼惜贝菈。

游民星空

  苏格兰贸易商杰米·麦克阿瑟(二层):(北面窗户前)杰米知道贝菈的父亲三天前出门买东西就一直没有回家,贝菈的祖母总会写好一份清单让贝菈父亲出去购物。

游民星空

  失踪者母亲(贝菈屋子三层):(三层铺满尘埃的桌子前)她认为自己的孙女贝菈非常乖。另外因为自己年老无法跑腿,所以什么东西都是指望贝菈的父亲出门购买,她一般都会把购买的东西都写在清单上。

游民星空

  杰米写的信(贝菈屋子三层):“…你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深,我的每一缕呼吸都为了你而叹息。无论面对多少险阻,我永远都属于你…”上面的回信地址是:杰米·麦克阿瑟,贝墩普瓦瑞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