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谋杀之谜全线索图文攻略

2014-11-20 15:3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谋杀之谜05.为了巧克力而死(3)

展开

门廊-线索:共1处

  导读:爬到厨房顶楼就可以看见路西尔。

  皮耶的恋人路西尔:路西尔比起皮耶的年纪还大,她在瓦莱丽丈夫去世就来这里打工,瓦莱丽并不满意儿子与路西尔谈恋爱。而且路西尔还提到瓦莱丽的丈夫有打算让乔治接管家族生意,因此这样就导致瓦莱丽对乔治产生矛盾。

游民星空

结案陈词

  首先厨房女仆和艾蜜莉关于两姊妹的关系口供前后矛盾,在《给皮耶的信》当中可以看出瓦莱丽是经常刻薄她的这个妹妹。

  那么基本可以认证一样东西就是女仆说的话是真的,她提到的瓦莱丽经常取笑艾蜜莉是老姑婆也是真的。

  那么就是艾蜜莉在说谎,艾蜜莉也是因为瓦莱丽丈夫的家产而杀死瓦莱丽,她认为姐姐瓦莱丽只懂得喝个烂醉,她就为这头家扑心扑命却未得到财产分配,而且姐姐经常取笑她,所以她就要杀死瓦莱丽。

真凶:艾蜜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